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青春》校园戏泪目结束 全新戏份腐萌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09:1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天优酷独播的《致青春》毕业戏份结束,分手、求职等现实问题看哭无数毕业生。年轻观众经历过的毕业即分手,毕业即失业,再次真实地展现在镜头前。

 

  第一次被拒绝总想找理由,慢慢就懂得优胜劣汰的准则无理可循。

  剧集中将很多现实问题直接甩出,许开阳身为富二代,可以随意推掉陈孝正想要拥有的工作机会。而另外的剧情当中,陈孝正在家庭和郑微之间徘徊,面临出国与否的两难选择,阮莞男友的突然放手,许开阳与林静又会走向怎样的人生路?所有人物的命运都牵动着观众的心。

  这部电视剧为我们演绎了毕业即分手的标准话术。

  一朝大学毕业,这场奇妙美好的青春好像要立刻土崩瓦解,想留下的、想执着的都渐渐散场。每个剧中的角色都变成了成年人,开始成年人的游戏,开始衡量选择,分析利弊。

  有人说毕业就分手是现实打倒了爱情,但其实真相是爱情一般都经不住实话。

  陈孝正心中先有物质再有爱情的论点受到一部分观众的指摘,而更多的是受到了经过世事观众的力挺。没有经济基础的爱情,总会两个人互相牵制。爱情是伟大的,但生活同样伟大,选择哪条路都不应该被指责。只要没有过背叛就是没辜负爱过一场吧。

  爱情和面包的问题,能好好解决的寥寥无几。希望都能付出真诚,听从内心的召唤。

  学霸的表白总是不同凡响,但美好过后还是会散场。

  毕业的狂欢场面打动了无数观众,网友纷纷在网上表示求不虐。面对未来虽然迷茫但又壮志在胸,每个角色都把现实中青春的模样印刻了上去。纵情狂欢,戏里的角色们流着泪告别青春,戏外的观众也泪流满面,不禁感慨自己仿佛就在昨日的毕业季。

  这次的灯红酒绿最有意义。

  每个人都以为青春不朽,直到现实把我们一棍打醒。每个扔过的毕业学士帽,都是给自己最后一次珍贵的东西丢掉还能捡回去的机会。从此以后,我们每个选择都是单向道,只能在社会的洪流中向前,一步也退不得。

  一场毕业的复刻让观众泪眼朦胧,但作为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剧组,习惯性的搞笑随即上场。当观众还沉浸在悲伤里的时候,为自己的青春手握卫生纸揩鼻涕的时候,一连串的剧情反转,让人又开始对后面要发生的剧情产生了期待。

  郑微和陈孝正分手后,一个人去婺源,狂喊“万恶的资本主义,把我的男人还给我。”

  郑微与陈孝正的感情结束,观众都在猜测是不是和许开阳或者林静的感情要上线了,却没想到,画风一转。林静和杨玏的同居生活正式开始。被观众调侃这是另一个版本的爱上情敌。

  与在郑微面前不同,米兰的林静痞气十足,收取中国留学生的钱出租居住地。因为被陈孝正误会林静被外国老太太包养,两人大打出手,到后来和解,开始一段新友谊。

  从学校到毕业,有人说是青春的散场,更多人说这是青春换了战场。只要坚信生活中的乐趣和梦想,青春就不会走远,尽管那些曾经陪伴的人和彼此的容颜都渐渐远去。但只要有那颗奋斗的心,终有一天还会相遇。

  又甜又虐的《致青春》开始全面上演职场社会戏份,关系更加复杂多元,剧情也更多地展现现实中的压力。刚毕业的学子说从剧集里找到了自己的声音和面对的问题,想跟着郑微他们的青春一起解答自己的人生。

  郑微最终情归何处,他们走出象牙塔会遇到怎样的压力,期待接下来的剧情为我们一一解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