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编剧燕公子携《穿越谜团》受访 国产良心剧口碑压超蝙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9 09:3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袁弘、张歆艺领衔主演的悬疑情感大剧《穿越谜团》正在网络热播,该剧集结了孙淳、江珊、高鑫、袁文康、吕夏等高颜值实力派演员,制作优良,剧情走心,堪称国产良心剧的典范,截止发稿前,网络热播量已破八千万,并在豆瓣获得8.2分的高分评价。对比近日上映的影片《蝙蝠侠大战超人》,该片讲述了超人与蝙蝠侠两位主流英雄的对抗,然而手握两大IP,影片评价却仅拿到6.7分,不得不说《穿越谜团》得到了挑剔文青们的认可,这也意味着国产良心剧正逐渐受到国民的肯定。近期,身为编剧之一的情感作家燕公子也参加了独家访谈,从幕后角度解析了这部高分剧的制作过程。

二姐恋上“太子”

  国产悬疑剧获高分高口碑 燕公子自信剧情无漏洞

  作为开年首部悬疑情感大剧,《穿越谜团》同时驾驭悬疑、情感两条主线,讲述了一段跨越二十载的情感纠葛。该剧由金牌导演沈严、刘海波联手加持,剧情则由畅销情感作家燕公子参与编剧,制片与内容皆得到高品质保证。此次燕公子在受访中坦言,虽然该剧是她首次担任悬疑戏编剧,但她对于剧情与逻辑有足够的信心,而鉴于全剧组都是逻辑控,她笃定逻辑不会出现漏洞,并大方欢迎大家来找bug。在问及该剧与传统悬疑剧的不同点时,燕公子表示除了结构严谨、情节合理外,《穿越谜团》最大的特点就是它不同于其他国产剧,总追求最终的真相大白,观众观看该剧时会像观看美剧《越狱》一样,在解决一个又一个谜团后会不断发现新的线索。值得关注的是,燕公子在《穿越谜团》中友情客串剧中人物,这不仅是她对自身颜值与实力的认可,也是对该剧的强有力支持,消息一爆出,引发众读者粉丝翘首以待。

袁弘变考神

  与《太阳的后裔》撩妹正相反 燕公子为严肃国产剧代言

  在此次受访中,面对与《穿越谜团》同期同平台上映的《太阳的后裔》,燕公子认为它的热播并非没有道理,她肯定了该剧出色的人物设定。但另一方面,她特意指出《穿越谜团》作为一部国产严肃剧,与《太阳的后裔》正相反,袁弘、张歆艺作为主演在剧中并非特意互撩,而是在探寻伦理、调查破案中逐渐生情。同时,她客观地认为,国产情感剧需要做出改变,只有人物塑造得真实,感情才能顺理成章,作品才得以获得全民的喜欢。对待网文这一新兴文化产业,燕公子同样表示了鼎力支持,她认为许多网文作者天生具有镜头感,适合影视剧的改编,这一点非常值得赞赏。

张歆艺羞涩

  身为《穿越谜团》情感线的主要编剧,燕公子对于情感的理解与表达,想必能让该剧锦上添花,也相信参与演出的一众实力演员,能借此将角色诠释得更加到位。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