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定档4月22日爆笑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0 10:3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关尔执导的青春校园喜剧《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作为关导首次触网的网络大电影处女作,日前正式宣布定档4月22日上线,且是以上下集同时联播的形式在网络播映。同时片方发布了一支充满青春萌动、激情爆笑元素的先导预告片和第一款定档海报,为广大观众呈现出大饱眼球的第一波福利。

  凸显三大看点 开创华语青春校园性喜剧先河

  作为一部别出心裁的校园性喜剧,《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将青春、人性、梦想、情怀、励志、诙谐等元素有机地融为一体,以下三大看点彰显出它与过往的国产青春片相比具有明显突破——

  首先,《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主打“最污、最燃、最有情怀青春校园性喜剧”的招牌,堪称一部中国版的《美国派》或中国版的《色即是空》。片方强调本片体现出来的“污”不仅是史上最“污”,而且还“污”出了高品格、高段位,因为本片的“污”在某种程度上还带了一点“萌”的色彩,带着点青春无忌的恶作剧趣味,与某些港式喜剧那种超低俗超LOW的“污”截然不同。事实上,本片中渗透出更多的还是关于青涩爱情、青春梦想的小情怀,看了之后你会感觉这才是最贴当下校园地气的生活,它煽情、感人、走心、励志,不矫揉,不造作,全片渗透出一些五味杂陈的人生况味,以及对当下社会阶层固化现象的讽刺批判,当然啦,你抛开这些也完全可以把它简单当成一部“单身狗脱单指南”,或者是一部引导90后、00后宅男们精准撩妹、精准把妹的实用宝典。

喜剧电影《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海报

  其次,本片具有超强的IP基础。《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的导演关尔及其编剧团队正是《爱爱囧事》的导演和编剧,他们的前作《爱爱囧事》单一段视频就在全网拥有2.75亿的点击播放量,基本覆盖全国80%的85后、90后人口。据统计,《爱爱囧事》单一视频的播放量明显领先于《芈月传》、《盗墓笔记》、《屌丝男士》这类国内最热门电视剧、网剧平均每段视频的点击播放量。这说明关尔导演率领的主创团队对今天的网生代观众是没有隔阂感的,是颇能把脉新生代观众欣赏口味的。

  再次,全片充满魔性的金句频出,笑点高度密集。片方首次勇于尝试推出“无笑退款”的活动,观众看完全片能绷住不笑者,可以扫下集片尾的导演微信号,索取全额微信红包作为奖励。

  《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究竟讲些什么鬼?

  这部网络大电影大体讲的是——大一新生马达与三位奇葩寝友拿着高倍望远镜偷窥对面女生宿舍,不曾想那朦胧绰约的女生影子竟是舍管大妈!四个倒霉蛋还因此被校领导抓了个现行!为了把到妹子,他们还跑去给美术系女生当裸模,结果还是闹出糗事一箩筐!一次偶然机会,马达认识了校花女神陶爱爱,一见倾心,面对着众多竞争者,平凡屌丝的马达没有任何胜算,他的各种奇葩追爱计划每次都以陶爱爱的各种误会而告终。好不容易在与陶爱爱相处的时候,马达献出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却不幸扯伤了蛋蛋!……最后马达以自己巨大的牺牲,终于帮助陶爱爱圆了一个儿时的梦想……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