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直播:与“网络超女”深度结合造就纯网生综艺新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0 15:1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壶茶,余香能洋溢满屋,一场秀,或将在回忆永留,记忆中十年前的自信脸庞今天早已独当一面,而今,她们将出现在我们的手机之上,重新加速自己的梦想。十年,见证了创造成就的全程,而从一米到一厘米,超女离我们更近了。

  作为中国音乐真人秀模式的开创者之一,2005年湖南卫视开播的《超级女声》节目,以想唱就唱的自由,从草根到明星的励志,真实的给中国一代人带来回忆。时间穿梭,2016年,停播近五年之久的《超级女声》霸气归来,从卫视大综艺到纯网生综艺的蜕变,也将给娱乐圈、传媒界、90/95后的年轻人圈子中带来无限话题。

  2016年3月25日晚,超30名网友通过花椒直播与360安全浏览器开启“舔屏模式”,并以热情将直播间的氛围带到沸点,一时间互动点赞、弹幕横飞,共同为移动互联时代的“超级女声2016”打响第一炮。

  网友“鸡蛋”在花椒直播结束后留言:

  十年前,她,唱响青春律动,以假小子的“中性风潮”风靡全国。

  十年前,她,誉为海豚公主,为“凌厉”融入“伶俐”温度。

  那时的她,或许遭受质疑,却用十年时间,努力演绎心路历程,登顶“娱乐女皇”之位。

  那时的她,高音有余不够柔韧,却用十年时间,土妞变女神,走上华语音乐榜单之巅。

  十年荏苒,变的,是人气、地位可能还有温度,不变的却是初心,是对“平凡的天真与执着”的坚定守护。

  十年,可改变的很多,从荧屏到触屏。

  十年,可改变的很多,从铜线到无线。

  超级女声2016海选

  花椒与超女的结合让网友们瞬间情怀无限:十年间,互联网不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还改变了很多,而十年前荧屏上的《超级女声》,也将在新媒体时代蜕变成为互联网产品化的超级综艺IP,为来自五大国家赛区、38万追梦人搭建更广阔的舞台,亿万的聚焦,2016超女再次把梦想放的更高,让歌声更加响亮。总之,就在今晚八点,2016《超级女声》海选将登陆花椒,与亿万网友共同见证追梦人的故事。

  或许,今天,我们对梦想的追逐,将呈现更多答案,而追梦的冲动与欲望,或将为成功,诠释更多解读。今天,时间的车轮依旧向前,当十年以后我们再次回首超女,谁的执着将被我们再次想起?

  每周五晚八点,2016超级女声,花椒直播等您来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