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天临《军师联盟》横店热拍 首演权谋剧化身奇才杨修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1 09:4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吴秀波、翟天临、李晨等实力演员主演,张永新指导的三国题材大戏《军师联盟》现仍在横店影视城火热拍摄中。据悉,为了成功演绎杨修这个角色,翟天临特地与同组的好友李晨一起健起了身,可谓下了一番苦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和李晨同台飙戏,翟天临不仅锻炼了体魄,和李晨也成了健身密友。作为85后当红小生,翟天临对于表演的钻研和实力正一步步征服着台前幕后的观众。

翟天临加盟军师联盟

  翟天临首演权谋剧  演绎旷世奇才杨修

  剧中翟天临所饰演的杨修是一个旷世奇才,不仅是三国时期首屈一指的文学奇才,也是一代枭雄曹操所看重的谋臣。杨修凭借文学上的成就被曹操所赏识,被封为魏国主簿。但也是天妒英才,最后因为自己的恃才放旷而被曹操所杀。

  剧中,翟天临饰演的杨修与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有很多对手戏。谈及与吴秀波的再次合作,翟天临坦言:“这部剧要和许多实力演员一起搭戏,在每个人身上都学到了很多东西。而吴秀波老师更是给了我许多帮助。可以说,我们是亦师亦友的关系。他曾说,我们有过相似的经历,有过相同的路,真的很感谢他给我这次机会。”

翟天临饰演奇才杨修

  翟天临为戏下苦功  深夜收工仍坚持健身

  近日,网上曝出了一组《军师联盟》的海报。海报中,比起在热播剧《青丘狐传说》中的形象,翟天临要清瘦了不少。殊不知,为了杨修这个角色能够有更好的荧幕呈现,翟天临可谓是下了苦功夫。无论每天多晚收工,他都会去健身房训练,即使是深夜也从不间断。因此也和同样热爱健身的李晨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战友”!而被问及效果,翟天临笑称:训练效果嘛,剧中见分晓吧!同时,他自己也坦言:“想要饰演好某一个角色,就要无论从性格还是外貌都要变成他,才能真正做到成为他!演员的胖瘦是跟着角色走的,杨修本身就是一个清瘦俊朗的人,只有努力才能更好的诠释这个角色!”

  三国征战,谁能一统,且看《军师联盟》!期待翟天临在《军师联盟》里实力的表现,也相信清秀俊逸的杨修能带给观众清新的视觉享受。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