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功夫女星奔赴横店,“玛丽苏”飞儿与“济公”再续前缘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15:4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在电影《大话西游3》里饰演白蛇精而被大家熟知的功夫女星飞儿,结束了电影的宣传工作,马不停蹄奔赴横店剧组,开始投入到大IP网剧《降龙伏虎小济公》的紧张拍摄中。

《降龙伏虎小济公》飞儿唯美造型

  “济公”系列经典延续,“小济公”横空出世

  飞儿此次主演的大IP网剧《降龙伏虎小济公》是台湾著名编剧,制片人简远信老师的又一力作。众所周知,此前简老师的三部“济公”系列堪称经典,让人啧啧称道,飞儿在“济公3”里就有角色“追云”的出演,此次“小济公”的拍摄,简远信老师第一时间想到飞儿,双方一拍即合,延续合作。作为主演之一,功夫女星飞儿出演的是一个身手矫健,武功高强的“玛丽苏”章鱼精,联合众妖与降龙、伏虎、小济公等神仙展开较量,让人甚是期待。

  接受澳洲媒体专访,飞儿感恩遇到贵人

  飞儿不禁在国内人气超高,在澳大利亚也得到了媒体的关注。今日澳大利亚SBS电台就对飞儿进行了电话专访,除了谈及关于电影《大话3》的一些感受之外,当被问及如何从专业武术运动员成为影视演员,以及如何有机会参演电影《大话3》时,飞儿表达了对朋友帮助的感恩之情,称自己运气非常好,总有贵人相助。其实,作为新生代的功夫演员,飞儿有着独特的优势,当然,个人的努力的重要性也是毋庸置疑的。期待飞儿在新剧“小济公”里有着出色的表演,带给粉丝们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