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鸡毛飞上天》杀青 闫龙飞Marc与张译成合作伙伴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08:2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余丁导演执导,张译、殷桃、张佳宁、花昆、闫龙飞Marc等领衔主演,聚焦浙商奋斗历程的大型商战传奇剧《鸡毛飞上天》,在历经近5个月的拍摄后正式杀青。剧中,美国演员闫龙飞Marc出演西班牙商人莱昂,不仅与张译饰演的男主角陈江河成为了合作伙伴,还对邱岩(张佳宁饰)展开了疯狂猛追的求爱攻势。

美国演员闫龙飞Marc_

  《鸡毛飞上天》讲述了以义乌为代表的浙商,在物资匮乏的年代,凭借“鸡毛换糖”的艰辛赚取了经商的第一桶金,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勤劳和睿智,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中,抓住机遇改变命运的故事,该作品演绎了一段跨越半个世纪、足迹遍布全球的爱恨纠葛和商界传奇,是一部反映义乌人创业图强、改革创新的商战传奇电视剧。闫龙飞Marc此次饰演的莱昂,是出生于西班牙瓦伦西亚一个渔民家庭的水手,他千里迢迢来到中国做生意,与义乌商人陈江河(张译饰)相识成为合作伙伴,并帮助他和他的公司抓住欧洲市场,对他的成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莱昂有想法有野心有干劲,同时又很真诚,他的能力让骆玉珠集团从而迈向国际,在欧洲市场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不止如此,这个角色也非常执着于爱情,他勇敢追爱,钟情于骆玉珠(殷桃饰)的干女儿邱岩(张佳宁饰)后,对她发动猛烈追求,不惜与陈江河的儿子王旭(花昆饰)成为情敌。

闫龙飞Marc《鸡毛满天飞》剧照

  作为在中国发展的美国演员,闫龙飞Marc热爱中国文化和中华武术,曾出演过《他来了请闭眼》、《温州两家人》、《父亲的身份》、《花火》等多部中国电视剧,以及《太极1从零开始》、《中国推销员》、《美若天成》、《真相》、《炫目鸡尾酒》等多部中国电影,还在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好莱坞电影《绝命逃亡》和《The Gold Necklace》有着精彩表现。与《他来了请闭眼》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反派——变态杀手汤米不同的是,《鸡毛飞上天》让他深受义乌精神的感染,从而更加体会到中国人民的拼搏精神。值得一提是,因为莱昂西班牙人的身份属性,闫龙飞Marc不止有中文和英文台词,还有大量的西班牙台词,为了让角色更真实,他特意去学习了西班牙人讲英文和中文的口音。此外,在捷克拍摄的时候,他挑战了不少动作戏,因此有机会与捷克当地非常专业的武行和好莱坞的武术指导的Martin Hub合作,上演了一段非常精彩刺激的摩托车追踪戏份。据悉,《鸡毛飞上天》将于年内登陆央视和一线卫视播出。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