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铺》大电影热映 网友:好想和陈晓做兄弟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2 08:2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张琦执导、高晓松担纲总监制,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正在全国热映。该片讲述了大学同宿舍的四位男生一起成长,在毕业之际遭遇的故事。陈晓饰演的林向宇帅气有担当,堪称男神典范,在电影中为兄弟两肋插刀,为爱情放弃事业,演绎当下热血青春。对于陈晓在电影中的表现,网友大呼:“羡慕陈晓的兄弟,好想和陈晓做兄弟。”

陈晓杜天皓参加比赛
陈晓和李现雨中奋“战”

     《上铺》大电影火热来袭    陈晓为爱情放弃事业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大电影已于昨日热血上映,该影片尝试了以男性视角来表现青春岁月的热血张扬。陈晓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大学即将毕业刚刚步入社会的热血青年,与自己的女师傅秦岚上演了一段姐弟恋。片中,他为了爱情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在现实生活中,陈晓的恋情也被大家熟知,作为一位当红的人气偶像,陈晓并未考虑公布恋情是否会影响人气,这跟电影中陈晓饰演的林向宇也有相似之处。对此有网友表示:“林向宇好样的,够男人,对兄弟对女朋友都够意思。”

陈晓牵手海报
陈晓秦岚甜蜜拥吻

     陈晓戏里戏外仗义十足   网友:好想和陈晓做兄弟

  无论是在电影中与宿舍好兄弟同潇洒,共患难,还是现实生活中跟兄弟们感情浓厚,陈晓对于兄弟的仗义是观众们有目共睹并羡慕不已的。有微博著名博主这样说道:“即使进入娱乐圈好几年,陈晓依旧是那个真性情的boy,成了明星不忘身边的兄弟,不顾形象在微博中怒斥只为维护粉丝,为了保护身边人不受伤害挺身而出,有人说陈晓太过耿直,但如果自己身边有这么一个兄弟,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可见陈晓式仗义已经成为一个标签。陈晓也曾在首映礼表示:“兄弟之间最重要的就是陪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让人不禁感叹,做陈晓的兄弟真幸福。

  据悉,《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映初期便收获大量好评,网友对于陈晓饰演的林向宇也赞赏有加,并表示期待陈晓能有更多的好作品带给观众。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陈晓宿舍看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