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铺兄弟》秦岚演技获赞 干练与柔情兼得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09:1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乐视影业出品,张琦执导、高晓松担纲总监制,陈晓、秦岚、蓝盈莹等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爆上映中。在这部以兄弟为中心,爱情让位于兄弟情退居二线的电影里,秦岚饰演的徐美心,让人眼前一亮。一袭白衣,长发飘飘的徐美心,给这部男人戏增加了很多清新的味道。

陈晓秦岚
秦岚
 

  《上铺兄弟》热映 秦岚传授男追女秘诀

  电影一经上映,导演携众主创人员分别来到了重庆、济南等地举办主创见面会。秦岚坦言,电影最特别之处在于:一是不走怀旧路线,拍的就是当下的青春片;二是采取了男生视角,因此比别的青春片更热血、更阳刚、更张扬。“相信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能回忆起青春的热浪和上学时那份纯真的情感。”同时,秦岚还在现场教授男生追御姐的秘诀,“就像电影里面的陈晓一样死缠烂打,永远带着笑容和热情出现,女生总有一天会被打动。”

秦岚陈晓路演
秦岚高晓松
 

  秦岚演技获赞 简单干练不失甜美柔情

  秦岚饰演的徐美心在同名网剧中只有寥寥数场戏,相对于网剧,电影版的《上铺兄弟》增加了很多爱情戏份。秦岚也从网剧里的“友情客串”化身为“女一号”。著名影评人这样说道:“都说眼神是情感表达的出口,秦岚在《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有很多地方的眼神表达都格外动人,有时候甚至不用太多台词,或坚定或迷惘或甜蜜的几个眼神就可以把她饰演的许美芯表达的非常到位,再加上秦岚身上成熟优雅透着清新温柔的美,整体感觉十分亮眼”。此次秦岚也凭借对徐美心的精彩演绎,再次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希望可以看到秦岚演绎出更多精彩的角色。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