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大“校草”蒲熠星守擂第三站 网友赞答题如看韩剧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4 08:3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一晚南大“校草”蒲熠星迎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守擂第三站,这期若能守擂成功就可加入节目智库,收获年薪二十万的工作。在上期节目中,蒲熠星是险胜“成语女神”张钰桦,他的沉稳冷静答题似乎还掳获芳心,张钰桦赞道蒲熠星果然气质非凡,自己的答题节奏也被他打乱。在网上蒲熠星的微博一夜增粉数万,女粉表示被他的答题给撩到。

  这位帅气加冷酷的南大学霸虽说收获了万千女粉,但据知情人透露,蒲熠星其实早已“名草有主”,女主正是上期一同出现的中戏“校花”梦秦。

  近几期《一站到底》播出后,蒲熠星无疑成为最热门的答题“网红”,不少网友赞道看蒲熠星答题就如在看韩剧,而今晚似乎放到了关键剧集,“接下来剧情怎么发展,就看今晚男主的表现了。”李好开场说。

南大校草蒲熠星第三战
 
刘振泽
 

  鬼才教授强势攻擂  蒲熠星今晚守擂充满悬念  

  刘振泽32岁评上副教授,他是吉林大学最年轻的副教授,这次他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答题,让蒲熠星的关键第三站守擂充满悬念。

  副教授刘振泽戴着黑框眼镜,一件格子衬衫,温文儒雅的气质和凶猛答题形成鲜明对比。答题中他十分淡定,表情坚定抢答迅速,多次连击上演实力碾压,据介绍,刘教授还是工学和管理学双博士,是德国、新加坡、加拿大等多国访问学者。

  在学校刘教授还有个称呼“鬼才教授”,他的讲课天马行空,标新立异,讲到蝴蝶效应他能扯到金融危机和丘处机关系。据透露,他的课程一直是学生们最热门选课,每节课都是人满为患,没一个学生舍得逃课。

  在《一站到底》这位副教授答题一直勇往直前,在一口气连赢三人后,刘教授义无反顾选择继续冲,他借用阿甘的话:“生活就像巧克力,未来发生什么是不知道的,我为什么不选择冲下去呢?”今晚他或成蒲熠星的最强对手,如果两人狭路相逢便是学生和教授之间的答题较量,这画面无疑让蒲熠星的守擂再次充满悬念,当然答题也更加好看。

张钰
 

  答题不看学历看实力 北漂家政哥挑战年轻副教授

  张钰北漂二十多年,他是一名家政哥,也是中国第一位农民工词作家,这次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他碰上了年轻副教授刘振泽。

  张钰一身蓝色工装登场,说话和模样都十分朴实,他介绍自己在北京从事最基本的家政服务,主要是清洗油烟机、换纱窗等工作。张钰工作虽然普通,但还有一个不普通的身份,他是中国第一位农民工词作家。他虽然初中毕业,但热衷诗词创作,在北京经常泡在王府井书店一看就是一天,太饿了就挖野菜或者炒柳树叶子吃,经过六年的努力,最终考上了北京师范大学高自考汉语言文学的大专学历。

  如今张钰也算小有名气,他发表的诗词不少已被国内作曲家谱曲,另外还入选了中国第六届百姓春晚和第八届春晚,张钰的经历和成绩赢得场上阵阵掌声。

  答题中张钰遇到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副教授刘振泽,他没有丝毫畏惧,自信说:“你虽然学历高,但你没有经历过在底层的漂泊,社会的知识我肯定比你多,今天答题证明给你看。”究竟这位农民工和副教授的答题较量结果如何,两人谁能一站到底?本周一晚21:15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尽请期待。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答题PK
选手登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