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爱男保姆》收官 秦焰“改邪归正”收获团圆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12:4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张晓波执导、雷佳音、袁姗姗、曹曦文、车晓、秦焰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爱男保姆》目前已经收官,该剧凭借着“男保姆”的独特视角,贴近生活的情节、写实的题材及充满爱和正能量的主题,受到观众的喜爱和热捧,获得了高收视率和网络点击播放。其中、由秦焰饰演的“极品老爸”方大年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反省之后终于不再专注于“帮倒忙”,诚心的向儿子认错,最终获得原谅。

秦焰
 

  游手好闲、不务正业、赌徒、借钱炒股一直是秦焰饰演的极品老爸方大年身上的标签,这些年不仅败光了家,还让最亲最爱的人对他失望,但方大年并不是一个无情的人,儿子与孙女是他心中最柔软的角落,为了不再继续伤害亲人,他悔悟之后,凭借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去捡废品,为的是不给儿子造成负担,能给孙女买好吃的买礼物。在孙女“做了错事就要道歉,道歉就会得到原谅”的单纯想法下,方大年终于鼓起勇气,诚恳的跟儿子道歉,最终得到了原谅,一家三代人终于团聚,收获了圆满的幸福大结局。

  秦焰饰演的极品老爸由“恶”到“善”的反转感动了不少观众,网友纷纷留言道:“知错能改就是好老爸,敢于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为曾经的错误道歉、努力弥补,是我们年轻人学习的榜样”,“秦焰老师的演技真的很好,最后道歉的戏份看得我都情不自禁哭了”。有过近三十年表演经验的秦焰对于人物的把握非常准确和生动,这也让秦焰塑造的方大年成为其演艺生涯的又一经典角色。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