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发洁版海报 污出高品格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6 13:0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腾讯视频出品、著名导演关尔执导的网络定制电影《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4月22日将以“上下集联播”的形式在腾讯视频独播!这部被业界资深人士定义为中国版《美国派》或中国版《色即是空》的爆笑喜剧片是职业院线电影导演关尔首次触网的开山之作,据业内影评老炮儿称系“华语电影史上最污、最燃、最有情怀”的青春校园性喜剧。今日,片方爆出第二款“小清新自行车篇”海报,其中唯美而纯净的画面与校园空气中氤氲的青春荷尔蒙欢乐地融为一体,这预示了《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不会是一部纯低俗、很LOW的“污”喜剧,而是一部“污”出高品格、“污”出小情怀的高品质青春电影。

电影《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洁版海报
 

  海报主打校园青春  “污”与唯美结合不走寻常路

  在《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爆出的“小清新自行车篇”海报中,马达等四位男生躲在大树后面充满期待地偷窥骑着自行车经过的学姐女神,学姐一袭白裙、长发飘飘,宛如小龙女一般纯洁干净,清纯的氧气美女在校园林荫道骑车本是多么惬意美好的画面,而她的身后却是四个荷尔蒙四溢的“坏男生”,整个画面构成了鲜明的即视喜感。本片据称是史上没有最“污”、只有更“污”的校园性喜剧,但在这款“小清新自行车篇”的海报中,“污”的元素显然被这个清澈而给人美丽遐想的小清新画面给净化了。纯美的情景与生理的欲望在海报画面中无缝融合,带给观众审美上的升华。这款“净”与“污”和谐共处的电影海报,一定程度上暗示给观众——《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不仅仅是一部“污”喜剧,同时又是一部充斥着美好情愫的小清新喜剧,毕竟,谁不轻狂枉少年!恐怕每一个人都曾经有过一段年少轻狂的青春岁月!就像这部影片的主题歌唱出的那样——“青春就该这样/来不及去想/勇敢的心尽情绽放/即使有一天翻开过往/就算肆意就算荒唐/趁着年少的轻狂/不管不顾不想/燃烧梦想”。

  中国版《美国派》亦成“单身狗脱单指南”

  《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另辟蹊径地将青春、人性、情怀、励志、爆笑、诙谐元素有机融为一体,其励志的部分以及对中国传统僵化教育体制的揶揄部分,热爱电影的文艺青年们特容易从中看到大神级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的某些影子;其对官二代梁辰同学的刻画部分,则充满了对当下社会阶层固化、年轻人缺乏流动上升空间现状的鞭挞嘲讽,这种敢于有所寄托的影片在中国青春校园电影中可谓独树一帜,较之以往肤浅的国产青春片具有明显的突破。《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是著名导演关尔继超高人气喜剧电影《爱爱囧事》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喜剧,而且是一部既走心、又走肾的青春校园性喜剧。关尔团队从抓剧本伊始,就立志将“污”进行到底,而且务必要 “污”出高品格、高段位,所以很多率先看过本片的影评人和普通观众都大呼这部影片“污”得很爽!“污”得很“萌”!里面金句频出,新梗不断,看得人很欢乐,而且还很感人!而且更重要的是——你还能把《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当成是一部“单身狗脱单指南”,或者是一部引导90后、00后宅男们精准撩妹、精准把妹的实用宝典!因为电影中有大量男主角追求女主角的新奇绝妙招数,简直就可以成为单身宅男们追求心仪女生时屡试不爽的秘密武器!4月22日,腾讯视频,不容错过!(徐高栋)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