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志佳《喜剧人》压轴登台 大胆回应黑幕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8 09:0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上周播出的《欢乐喜剧人》总决赛中,“喜剧才子”崔志佳回归本心,创作出作品《神秘岛》,并凭借贱萌海盗形象吸粉无数。虽然在最终的pk环节得票率略低一筹,不敌辽宁民间艺术团,但崔志佳仍获得网友力挺,“个体户崔志佳”、“心疼崔志佳”也一连两天成为大家争相讨论的热门话题。本周日晚,《欢乐喜剧人》将迎来最后一期“喜剧嘉年华”,压轴登场的崔志佳或将携手“喜剧三贱客”登台亮相,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完美谢幕。

崔志佳
崔志佳彩排花絮照
 

  在本周的《欢乐喜剧人》大联欢中,崔志佳将压轴登场,与所有参赛选手共同出演最后一个节目。在该作品中,崔志佳本色演出做自己,深度还原《欢乐喜剧人》舞台背后的故事,为观众展现了他们从剧本创作到彩排花絮的种种环节。同时,崔志佳还与岳云鹏、潘长江等人同台飙戏,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调侃各组选手之间的激烈竞争,并大胆回应网上揣测的种种“黑幕传闻”。另外,在此前的《欢乐喜剧人》赛程中,崔志佳曾因其“暖贱”表演风格与小岳岳、文松并称为“喜剧三贱客”,各种应运诞生的相关恶搞PS图片也是深得网友喜爱。据知情人透露,这三位“贱客”有望在大联欢当晚首度“合璧”,他们之中谁的“贱技”更高一筹,或许也将给予观众一个完美的交代。而在节目最后,崔志佳吐露真言称“我在这个舞台上收获了自信,收获了经验,收获了朋友,还收获了支持我的观众朋友,我很知足”,同时他将《欢乐喜剧人》比作人生中里程碑一般的存在,并深情表示“不会忘记这三个月的感动”,会带着这份初心继续为观众带来优秀的喜剧作品,而由崔志佳首次执导的网剧也将在本月10日正式开机,投入拍摄。

崔志佳团队和岳云鹏
 

  据悉,作为《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最后一期节目,节目组邀请了沈腾、贾玲等第一季参赛选手与第二季选手共同演出,而各团队的助演嘉宾也纷纷重组,碰撞出全新体验的节目火花,力求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非凡的“喜剧嘉年华”。而崔志佳究竟会吐露怎样的心声,为何又泪洒全场,敬请期待本周日晚播出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最后一期喜剧大联欢。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