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涟漪(栾奕霖) 蓄势待发的90后金曲唱将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8 17:55:35   来源:网络   

  近期歌手涟漪在上海举行个人签唱会,演唱了《垂死挣扎》、《捉弄》等代表作,涟漪的动情演唱让所有的歌迷和工作人员为之动容。

  据悉,涟漪现场与歌迷互动,每一首歌都代表了涟漪过往的心声与经历,虽然长相甜美可爱,内心却是一个大男孩,在签唱会上,涟漪挑战了各种曲风的歌曲,让各位工作人员和歌迷感到既意外又惊喜,在大家的欢呼声和歌声中结束了此次签唱会。

  签唱会结束后,涟漪接受了上海enter媒体的访问,在采访中涟漪(栾奕霖)透露,今年将参加多档音乐类节目,会参与节目的制作或演唱环节,在即将发行的专辑中会与国内优秀的音乐制作人合作,音乐人Vicky评价涟漪:她是一个拥有才华与美貌的歌手,目前90后中不可错过的蓄势待发的实力唱将!

  目前专辑正在制作中,请各位歌迷耐心等待!

 

与著名音乐人yang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