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佳函加盟综艺节目录制 活泼欢快惹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9 15:1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超人气可爱萌主蔡佳函受邀参加综艺节目录制,全程活泼好动,萌化众人。

  一身紫色主调的仙女裙,蔡佳函的打扮简约而不简单,给人以深刻印象。人人都说,紫色是最挑人的一个颜色,并不是所有人都能hold住的,但是看看我们的小佳函,和紫色简直是绝配,衬托她的白嫩的同时,又增添了几分艳丽。

  小佳函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她可以和你谈天论地很久,充满生气的一个状态也很能感染人,仿佛你跟她在一起,都会年轻不少呢!

  拍摄过程中,小佳函一点儿也不拘束,小手儿时不时做一些小动作,小脚也时不时跟着舞动,让人看了还真是很亲近没有负担呢!怪不得有那么多的粉丝喜欢小佳函,估计很多妈妈粉们,都会想要生一个像佳函一样可爱俏皮的宝贝女儿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