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钢刀》曝魂器版海报李东学真枪实弹热血火拼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1 09:0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阿甘执导,李东学、何润东、夏梓桐领衔主演的3D硬汉热血动作电影《钢刀》曝光了一组“魂器”版人物海报。海报中李东学眼神坚定不移,与他的“灵魂载体”断刀相呼应,辅以泼墨元素,将陈铁金的热血硬汉气质显露无疑。然而魂器中隐藏的故事也吸引了网友的关注,纷纷直呼:“求揭秘!”

李东学“魂器”版海报

  电影《钢刀》讲述了李东学所饰演的孤儿陈铁金,原本与异姓兄弟王炳生(何润东 饰)相依为命,不料一场事故,让兄弟二人就此失散。五年后,陈铁金与王炳生意外重逢,曾经的患难兄弟,如今却因立场信仰不同,而要面临你死我活。在“魂器”版人物海报中,李东学的“灵魂载体”是一把断刀,刀面上映出他无所畏惧的面容,将雄浑刚猛宁折不弯的硬汉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眼神中的坚定,脸上弹痕和鲜血,都透露出陈铁金硬汉刚毅的性格特点,辅以泼墨元素,让整个人物更显质感。许多网友在看到海报后纷纷大呼期待:“想知道断刀的故事!求揭秘!”

李东学秀肌肉

  然而,不仅断刀的经历让人好奇,在影片拍摄的背后,断刀的主人李东学更有不少故事。众所周知,影片中两位男主角的动作戏可谓是最大的看点,赤膊上阵拳拳到肉的戏份让影迷尖叫不已。然而,在动作戏的表演上李东学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他大方表示基本的经验一定是要有的:“这次《钢刀》的打斗我和Peter有一个共识,动作戏需要套招,但我们不要像以前一样程式化的套,因为我觉得战场上的东西得回归真实。”李东学坦言经常在片场和武术指导一起讨论该怎么打架:“战场上的厮杀应该是怎样的?可能就有点像街头小孩打架似的,我们完全就是来真的,然后把这个过程摸索下来再套招。也许有时候看起来会比较狠,但这种狠恰恰能把打架带回到兄弟相残的战场。”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李东学演绎枪林弹雨中的兄弟情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