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峻鸣《海上牧云记》杀青 进击元气少年的不舍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1 09:0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古装神话剧《海上牧云记》的拍摄已接近尾声,新晋实力小生张峻鸣的戏份于日前杀青,这部拍摄长达九个多月的古装魔幻巨制将逐渐转入后期制作中,相信不久之后便会与观众见面。该剧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由导演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张佳宁,蒋勤勤,万茜,张钧甯,孙坚,彭冠英,俞灏明,张峻鸣等实力演绎。

张峻鸣《海上牧云记》杀青

  电视剧《海上牧云记》耗资三亿,以蒙太奇的剪辑手法、丰富的镜头语言和震撼的画面效果讲述了九州大陆进入端朝末年,人类皇族牧云家和穆如世家三百年的盟约因为一个预言破裂,造成宫廷斗争、兄弟反目、天下大乱而展开的一系列传奇故事。

  张峻鸣进击元气少年的不舍

  剧中,实力小生张峻鸣饰演穆如寒川,与被遗弃在外的弟弟穆如寒江(窦骁饰)不一样,从小生长在这个显赫世家,穆如寒川有着与生俱来的高贵与傲然,当时隔多年后的两兄弟再相见时,一个是街头少年,一个是尊贵世子,张峻鸣和窦骁这对相爱相杀的兄弟激情戏码也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

张峻鸣进击元气少年的不舍

  据悉,电视剧《海上牧云记》历经九个多月的紧张拍摄逐渐进入尾声,青年演员张峻鸣的戏份已于日前低调杀青,杀青当日,剧组为张峻鸣准备了香槟庆祝,在历史上没有任何酒可媲美香槟的神秘性,它给人一种纵酒高歌的豪放气氛,在场众人包括导演,摄影等纷纷为他欢呼喝彩。

  作为张峻鸣毕业后参演的首部重要角色的影视作品,电视剧《海上牧云记》对他来说,有着独特而唯一的意义,拍摄期间,张峻鸣勤奋上进,努力认真又不失阳光幽默的个性感染了身边的众人,剧组众人纷纷称赞其为“进击的元气少年”,张峻鸣直言,这是一个温暖有爱的剧组,自己很舍不得杀青,曾一度想象永远不要杀青就好了(笑)。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