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鲁照华《彗星来的那一夜2》收官 元气少女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4 10:0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孙恺凯担任总导演,祁扬导演,张雨剑、鲁照华领衔主演的都市奇幻爱情剧《彗星来的那一夜2》于昨日在芒果tv会员收官,该剧自开机就备受关注,播出以来热度更是持续走高,收官时口碑收视皆取得不俗成绩。

 

  在大结局的剧情中,白筱心和林森禾被绑架,生死关头林森禾勇敢表白“如果还有下次我一定会抓住你”随后二人被抛入深海,引得网友大呼揪心。幸而二人再次被卷入蓝洞掉落平行时空获得重生。此时空里,二人借助以往记忆成功使得凶手伏法同时更加明白彼此的重要性,剧情的最后林森禾和白筱心终于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合心夫妇”在时空中不断地轮回,为了改变命运而努力,正如林森禾的订婚誓词里所说的,无论经历多少次轮回,他们都会爱上彼此。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饰演女主白筱心的鲁照华凭借自己灵动的气质与出色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关注支持。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对角色和艺人的喜爱:“少女感好强,我真的爱了”“白筱心好可爱,这样的女朋友去哪领”......元气少女实力圈粉!

  《彗星来的那一夜2》虽然收官,但是鲁照华的演艺之路却正稳步日上。据了解,鲁照华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2016年参加《超级女声》出道,目前已播作品有搭档徐璐彭昱畅主演的电影《闪光少女》饰演贝贝酱;搭档刘昱晗《满满喜欢你》饰演顾小满,搭档郭俊辰《白狐的人生》饰演夏葵,和啜妮、杨玏电视剧《热爱》饰演毛毛,与张雨剑共同主演《彗星来的那一夜Ⅱ》饰演白筱心。不同类型角色身份转变却能轻松驾驭,作为95新生代演员,鲁照华演艺之路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