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锦江学习力爆表秒学挖掘机 挥动斧头一展舞技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2 08:3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1日,最新一期《危机大调查》播出,徐锦江携主持团再次开始了“疯狂”实验。

徐锦江搬动沙袋

  节目的开场,徐锦江便带来了一段极富表现力的“斧子舞”,引出了升降椅的实验。徐博士首先通过不同的工具对椅子的施压、摩擦,并使用劣质椅子进行实验,连番的爆炸验证了升降椅潜在的危害;值得一提的是,生活中常见的防盗窗,也会成为火灾逃生的阻碍。实验过程中,家用的很多东西都不能打开防盗窗,徐锦江提醒观众也要注意正确的安装方式及正确的拆解方式。

徐锦江与主持团

  在升级实验中,徐锦江童心未泯,现场学习了实验用的挖掘机,并且兴奋地驾驶着挖掘机在场地上来回移动。徐锦江当天的怪博士造型,配合上挖掘机更加接地气。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