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晓然出席《欢乐颂》发布会 昔日呆萌转熟男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2 10:0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4月11日),由正午阳光、山东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女性职场情感励志剧《欢乐颂》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该剧制片人侯鸿亮、导演简川訸、编剧袁子弹,携主演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祖锋、王凯、张陆、吴昊宸、郭晓然、张晓谦到场为《欢乐颂》东方卫视开播宣传造势。该剧讲述了住在欢乐颂小区同一楼层的五个女孩,在职场、情感等方面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传递了一种独立坚强的女性价值观。郭晓然一身白色西装,尽显成熟魅力,发布会现场除了嗨玩游戏环节,畅聊拍摄趣事,还为现场观众深情献唱,别样魅力俘获粉丝心。

《欢乐颂》发布会郭晓然现场照

  成熟魅力霸气登场引轰动 粉丝:还我“呆萌小豫津

  郭晓然亮相上海发布会,白色休闲西装上衣搭蓝色牛仔裤,一头英伦style的大背头尽显熟男风范,霸气登场引全场轰动,粉丝尖叫连连。在现场游戏互动环节中,郭晓然尽显逗趣本色,喜感十足的他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接着又携手张陆、张晓谦、吴昊宸,为现场观众深情献唱《决定》,低沉魅惑的嗓音再一次虏获粉丝的芳心。

  郭晓然因出演《琅琊榜》中言豫津一角而被观众广为熟知,言豫津谈吐幽默风趣,性格活泼洒脱,表面上大大咧咧,实则却内心通透,对世间纷杂了然于心,对梅长苏等一众朋友也是真诚相待。因剧中逢言豫津出场必笑声连连,郭晓然也被广大观众笑称为“呆萌开心果”。而在电视剧《欢乐颂》中,郭晓然摇身一变,一改呆萌形象,挑战放荡不羁的富家公子曲连杰,商场上使诈,情场上游戏人间,鲜明的性格特征与《琅琊榜》中的言豫津形成巨大反差,略带痞坏的形象,不禁让粉丝惊呼“还我呆萌小豫津”。

  与王子文蒋欣剧中上演对手戏  郭晓然挑战情场高手

  据悉,在电视剧《欢乐颂》中,郭晓然饰演的曲连杰与王子文扮演的曲筱绡是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妹,为了得到父亲的认可,兄妹俩暗中较劲,斗智斗勇,展开商战。郭晓然在采访中表示:“虽然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性格古灵精怪,讨人喜爱,但剧中身为兄妹的我们俩,却属于互瞧不顺眼,没有亲情的温暖,只有死敌般的较劲。再加上剧中父向子,母向女的微妙关系,也让兄妹二人的暗战愈演愈烈,家产的争夺战也是必然”。

  郭晓然剧中情牵“22楼五美”中两美,被众人感慨“艳福不浅”。除了剧中与王子文狂飙对手戏,与蒋欣饰演的樊胜美也展开了一段有意思的感情,豪华餐厅、高档饭局、贵宾购物,瞬间让樊胜美跻身上流生活······堪称“壕”追女生的典例。谈及剧中的感情戏,粉丝表示:“虽然性格上有很大反差,但是呆萌小豫津变情场高手,这么有挑战性的角色还是很期待的”。

  郭晓然入行以来,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给每个角色都赋予鲜活的灵魂。此次《欢乐颂》又再次开启郭式撩妹技能,精彩的角色转换让观众期待值不断飙升,更有粉丝贴心大喊“《欢乐颂》开播,我们只为郭晓然”。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