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爆轻污海报 福利大放送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2 10:5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谁的青春不骚动?谁的青春不轻狂?弥漫着荷尔蒙味道的青春校园性喜剧《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将于4月22日下午四点正式上线,这部由腾讯视频出品、北京泽西影业发行,由著名导演关尔执导的爆笑喜剧将首创以上下集同时联播的形式在腾讯视频独播。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活色生香的轻污版海报,为广大影迷呈献又一波大饱眼球的超级福利。

  新海报满溢纯美与欲望  “污色浪漫”令人心跳加速

  校园性喜剧历来是喜剧电影中蛮占分量的一支流派,在国外有《美国派》、《色即是空》、《我为玛丽狂》等经典名作矗立在那儿,这些影片对隐秘人性的刻画比一般喜剧更为生动鲜活,让未曾经历者憧憬青春期的奥秘,也让过来人从中找到曾经羞羞的一份美好情愫。而《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恰是这样一部神片——它既可作为半熟少男少女们的性启蒙教材,同时又可给过来者带来无穷回味。在这部口味偏重又蕴含着大量爆点、燃点、污点、雷点和泪点的影片里,所有大学生都活得很真实、很恣肆,没有任何一个角色在刻意装纯情、装13,你能看到标准直男追求女神的那份痴狂,也能看到弯男的基情四射,虽然故事情节稍许有点污,但我们还是可以从中解读到很多蛮积极的信息,诸如关于青春的激情、梦想与情怀等等,看完这部影片后你也许会禁不住感慨:我去!这样的神片居然三观还蛮正!

电影《爱爱囧事》海报女神漂浮版

  今日爆出的女神漂浮版海报一改上款“自行车篇”海报含蓄唯美的风格,画面中的女生变得风情万种、艳色撩人,让身边的男生心跳加速,而马达等四位男生过分热情地盯着漂浮在海面上的女生,画面的背景是夏日海滨,充满浪漫的情调。青春期躁动的荷尔蒙在海报中溢了出来,带给观众简单直接的审美愉悦。另外,这款海报还带着诙谐、爆囧、夸张雷人的元素,海报中的核心广告语“马达人生的第一次/爱爱/就让他感受到什么是蛋痛的感觉”,这句话也带给观众无尽的好奇与遐想——马达到底得遭遇多惨烈的囧事?才能达到生理上“蛋痛”的感觉呢?这句广告语显然能给观众带来巨大的YY脑补空间。

  前作《爱爱囧事》作为超级IP引航  有望续写点播观影狂潮

  自从宣布档期后,《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最近颇受业界的关注和看好,这也绝非偶然,毕竟《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的主创也不是业界刚刚“触电”的雏儿,事实上这部电影本身就具有超强的IP基础——《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的导演关尔及其编剧团队正是热门喜剧《爱爱囧事》的导演和编剧,他们的前作《爱爱囧事》单一段视频就在全网拥有2.75亿的点击播放量,基本覆盖全国80%的85后、90后人口。据严谨统计,《爱爱囧事》单一段视频的播放量明显领先于《芈月传》、《盗墓笔记》、《屌丝男士》这类国内最热门电视剧、网剧平均每段视频的点击播放量。有了前作《爱爱囧事》作为超级IP在前面引航,加上关尔团队一贯制作网感十足、特别接地气的高点击电影作品,再加上本片融入了更大量的新梗猛料,因而《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续写《爱爱囧事》点播热度甚至掀起更夸张的观影狂潮也未必就是天方夜谭。况且片方还推出“无笑退款”的对赌活动——赌的是你如果看完全片若能绷住不笑,就可以获得导演关尔的红包奖励!这种活动是不是很好玩很刺激呢?4月22日下午四点锁定腾讯视频,干脆一起来对赌一把吧!(徐高栋)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