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公开“投票大发”认证照 鼓励国民参与第20届总选投票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2 16:0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

  张根硕

  12日,SBS月火剧《大发》剧组公开了张根硕鼓励国民行使投票权的认证照。

  照片中,身着戏服的张根硕手持写有“投票,大发”的写生簿,同时还做出了竖大拇指的手势。据悉,张根硕此举意在鼓励大家行使投票权,积极参与到13日举行的第20届总选投票中去。

  韩国国会议员选举又称“总选”,每四年进行一次,当选议员的任期为4年,但无连任限制。韩国第20届国会议员选举将于明日进行正式投票。此次选举将产生300名韩国国会议员,其中选区议席253席,比例代表议席47席。暨253个议席由韩国国民直接投票选举,剩余47个议席则按照各政党所获选票数在总票数中所占的比例进行分配。对于韩国三权分立的体制,本次总选对日后的总统大选也有着深远影响。

  另外,张根硕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SBS月火剧《大发》中。张根硕表示“这个4月非常忙,拍戏时又要咬蛇又要在泥土里打滚,就算这么忙我也一定参加4月13日的投票”。《大发》讲述的是虽然拥有王统血脉却过着贱民生活,流落民间的平民王子英秀,与一出生便拥有一切的王子英祖,两人关于赌博、命运、王位之间展开一场生死对决的故事。张根硕在剧中扮演平民王子英秀。流落民间的英秀经历了各种困苦的生活,甚至还生吃过蛇。(供稿/万商汇网 文/方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