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欢第三位 不喜欢第一位 让人又爱又恨的国民偶像木村拓哉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9 09:1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日本知名媒体杂志《周刊文春》年度票选的男女演员好感度的排名榜揭晓,最受欢迎的男女演员分别是玉木宏和能年玲奈,而让观众们对讨厌的男女演员则是木村拓哉和泉平子,而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在最受欢迎男演员中,木村拓哉也是排在第三位的,可以说是让人又爱又恨了。

木村拓哉(资料图)
 

  据悉,《周刊文春》每一年都会进行最受欢迎男女演员评选,而木村拓哉几乎每一年都会上榜,而且是最受欢迎和最讨厌两个榜单同时上榜,这也让人感到很疑惑,纷纷表示木村大神是如何做到的。很多网友表示木村拓哉从大红之后就已经在两磅都有了,有的时候甚至是喜欢排在第一位,不喜欢也排在第一位,让人十分不解。

  木村拓哉确实是日本当红偶像第一人,身为杰尼斯的艺人,在当年杰尼斯“不许恋爱结婚”的严格规定中,木村拓哉在演唱会上突然宣布与妻子工藤静香结婚,而且当时正是木村拓哉大红的时候,这个决定也让网友们不能接受,于是很多人对木村拓哉是又爱又恨,一直不能原谅木村拓哉结婚的事实。

  虽然木村拓哉年纪轻轻而且正当红时就宣布结婚了,不过这依然不能阻挡人们对他的喜爱之情,音乐专辑以及大麦,出演的电视剧也是有着超高的收视率,电影票房也依旧很不错,更是具有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周边总是很快就售罄,即使有了家庭,木村拓哉依旧是红了长达二十几年的偶像,现在也是人气超高的。不过,真可谓人红是非多吧,虽然木村拓哉很有人气,但是日本网友们对他有着一种复杂的爱,既喜欢又讨厌,既支持又吐槽,因此每一次的榜单,木村拓哉总是能够两榜皆上,不过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木村拓哉的国民知名度真的很高。

  让人又爱又恨的木村拓哉恐怕是日本第一人了,不过不管怎样都不能否认木村大神的人气,在亚洲范围内的国家以及其他海外国家,木村拓哉绝对是被人们所熟知的偶像,从1988年出道至今木村拓哉真的可以说是一个神话般的存在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