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颂》将播 王子文引原著迷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3 09:2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都市女性时尚剧《欢乐颂》即将于4月18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强势上线。该剧不仅拥有金牌制作人侯鸿亮,著名导演孔笙、简川訸,编剧袁子弹等强大制作班底,还汇集了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靳东、祖峰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尽管该剧并未播出,仍然在网络引起一片热议。一批《欢乐颂》的原著迷纷纷表示十分期待这部剧,而剧中机灵鬼怪的曲筱绡这一角色由王子文来饰演也是博得了原著迷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十分期待王子文的精彩表现。

《欢乐颂》王子文饰演曲筱绡

  王子文:曲筱绡邪恶又正直 性格很纯粹

  《欢乐颂》主要讲述了性格迥异的五位女性先后住进欢乐颂小区22楼,彼此间发生了一系列有争吵有欢笑有感动的故事。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是一个精灵古怪的富二代,很聪明很犀利,又不乏善良与积极向上的本质。王子文曾表示,曲筱绡这个角色很有意思,她既邪恶又正直,刻薄又仗义,这种看似矛盾的性格会让剧中她的朋友对她又爱又恨,也会让观众深深感受到曲筱绡身上最真实纯粹的特质。

王子文《欢乐颂》剧照

  原著迷:王子文是曲筱绡这个角色的最佳人选

  纵观王子文以前的角色,不管是《家,N次方》里的齐齐,还是《男人帮》里潇潇,她古灵精怪,敢说敢做,率性的小女孩形象深入人心。王子文对于此类角色的演绎与诠释收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与喜爱。在很大程度上,王子文可谓是“精灵女孩”的代言人。因此,当王子文饰演曲筱绡这个角色的消息一经曝出,便在原著迷圈中引发了热议。“只有王子文能演曲筱绡”“王子文太适合演曲筱绡了”等留言充分表达了原著迷对于王子文的期待。王子文也曾表示,每个演员都有自己擅长的角色类型,她认为自己很适合演曲筱绡这类的角色,也许是因为自己性格中有与角色相似的部分,所以演绎起来才自然真实。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