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烁《欢乐颂》引期待 高产高质成就卫视宠儿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3 09:2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春的卫视荧屏古装剧交相辉映。浙江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潜伏在黎明之前》则成为了今年的第一部谍战大剧。该剧开播以来,收视一直名列前茅。剧中的绝对主角,饰演男一号战守安的杨烁也备受关注。而另一部由他参演的电视剧《欢乐颂》也即将接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近年来高质又高产的杨烁再度引领春季荧屏。

1.杨烁《欢乐颂》

  杨烁高质高产成卫视宠儿    每年多部电视剧席卷荧屏

  据统计,杨烁从2013年到目前,共有《潜伏在黎明之前》《刀客家族的女人》《神犬奇兵》《美梦成真》《洪流》《勇士之城》《冒牌英雄》《决战燕子门》《暗花》《滚滚红尘》等主演的电视剧登陆央视或各大卫视播出,数量多达十部。与此同时,他还友情出演或特别出演了《花千骨》《大村官》《爸爸快长大》等多部卫视黄金剧场播出作品。这些电视剧的首轮卫星频道覆盖了央视、湖南、浙江、北京、天津等十余家卫视台。而在2014年,杨烁更出现了3部电视剧同时播出,覆盖9家卫视台的盛况。

2.杨烁《潜伏在黎明之前》正在热播

  在国产剧产量多于需求量,有大量电视剧无法上星的现实情况下,杨烁作品席卷国内多个主流卫视平台,备受瞩目,足见杨烁高产量和高质量并存。作为零绯闻、正能量的演员,杨烁一直都坚持用作品说话,用实力说话。

  杨烁拓宽戏路    《欢乐颂》等新作引期待

  一直以来杨烁多以硬派小生的形象出现,拍摄了不少的谍战剧、抗日剧,而近年来他也不断拓宽自己的戏路。此次在都市时尚职场励志剧《欢乐颂》中,杨烁饰演的富二代总裁包亦凡英俊倜傥,外表有些玩世不恭,实则谨守原则。并且《欢乐颂》还是杨烁与侯鸿亮孔笙团队的再度合作,强大的团队实力令这部剧未播先火,备受期待。

3.杨烁《爱无痕》

  与此同时,他担任男一号的古装浪漫大剧《爱无痕》也备受期待,杨烁饰演的骠骑大将军唐孝诚与佟丽娅饰演的绝世美人沈怜星演绎了一段传奇纠葛的爱情故事。而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梦想年华大三线》中,杨烁又演绎上世纪六十年代年轻人用青春和生命实践理想的故事。

  除此之外,杨烁还有青春剧《左耳》、都市情感剧《大话红娘》等剧待播。这些作品可谓是题材风格迥异,既是对杨烁演技实力的重要挑战,也展现了他日益拓宽的全方位戏路。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