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际超模魏蔚参加2016哈佛中国论坛 探讨共享经济碰撞思想火花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3 14:2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美国东部时间4月8日-10日,2016第十九届哈佛中国论坛在波士顿Hynes Convention Center开幕举行,国际超模魏蔚在论坛上频繁现身。除了国际超模冠军的闪耀星光颇为引人注目之外,更多的是她以威石传媒Wish media公司创始人的身份在论坛上与政商精英的思想碰撞,她为共享经济带来的商业融合新模式中提出极具建设性的意见,更为让人注目。

  本次哈佛中国论坛有许多分论坛,其中,针对于共享经济带来的商业模式创新的探讨吸引了诸多目光。共享经济从狭义来讲是指以获得一定报酬为主要目的,基于陌生人且存在物品使用权暂时转移的一种商业模式。关键在于如何实现最优匹配,实现零边际成本,要解决技术和制度问题。其本质是整合线下的闲散物品或服务者,让他们以较低的价格提供产品或服务。魏蔚与车神集团董事长一起对话,共同探讨了新经济形式下商业模式的创新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捷和对青年一代创业方向的启发。

  魏蔚认为,现在网红经济成为了娱乐业的新经济增长点,纵观最近热火的Papi酱事件及网络直播平台的发展,共享生活成为了继共享实物和共享生活之后的又一爆点。从本质上来思考,在历史的长河中,原始社会的群体性打猎,到进化为现代社会的商业,以代理方,你我他的三方模式,到现在的共享经济下的你和我,根本的进化和改变是人与人之间的连接度越来越短,越来越直接…这都是基于互联网带来的革新和技术变革。最近火起来的投资新热点在VR产业,虚拟现实是将你我又微缩到了我,我们可以想象,未来的未来,通过继续的进化,我之为无我,到时候可能就会实现真正的共产主义了,这与宇宙的发展和一叶树叶即宇宙的系统不谋而合。

  魏蔚又对威石传媒Wish media如何在共享经济中取得更好的发展进行了分析。她说,现在做的传媒公司方向是在三个领域:时尚、艺术、电影。包括模特经纪,各大时装周的邀请,以及国际化艺术文化交流活动,策展等,还有IP开发和影视制作。这三个方向是相辅相成的,没有艺术作为中间连接点,时尚无从抽象,电影也没有高度。并且自己也会以新时代的女性作为切入点,更多关注她们的生活状态和消费特点,并倡导一种新的生活方式。鼓励她们完善自我,有勇气去发现更好的自己。

  最后,魏蔚作为兰州旅游的形象大使,在这么重要的国际舞台上,更将持续不断的为家乡做宣传推介,让更多的精英人才和资本大鳄关注到兰州,为家乡旅游宣传添砖加瓦。她表示参加此次哈佛中国论坛收获颇丰,感受到了社会各界政商文艺精英群策群力对于经济的快速发展。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对于共享经济的观点,得到了各界的认同,让威石传媒Wish media及兰州旅游成为国际论坛峰会上的亮点,并能够为国家及家乡经济建设出一份绵薄之力而倍感欣慰。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