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深入布局社交领域 获英特尔战略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20:05:44   来源:网络   

  4月14日,中国最大的综合视频服务平台爱奇艺与全球领先厂商英特尔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布在视频社交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共同为爱奇艺泡泡社区打造全新视频社交体验。随着以IP为核心的移动门户策略的不断深入,爱奇艺已全面布局视频社交。通过此次合作,未来爱奇艺将极大丰富社交互动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社交应用体验。

  爱奇艺副总裁刘文峰表示:“爱奇艺与英特尔都是拥有强大技术基因的科技公司,双方一直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领域保持深度战略合作。视频社交是爱奇艺以IP为核心的移动门户策略的重要一环,此次双方强强联合是以往良好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先的技术及产品优势,为更加广大的中国用户带去更加丰富、高品质的在线视频观看及互动体验,并推动中国视频行业的技术进步。”

  爱奇艺泡泡社区是中国最大的在线视频娱乐社区,上线数月已聚集了大量的影视明星粉丝。在此前举办的《太阳的后裔》相关活动中,5天便吸引超千万曝光量及超过300万用户互动。此次通过与英特尔的深入合作,双方将基于面向WebRTC的英特尔®协同通信开发套件深入开发,为用户提供全新视频社交功能。英特尔面向WebRTC的英特尔®协同通信开发套件拥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可拓展性,爱奇艺也将充分发挥在视频领域的丰富经验及领先技术与英特尔联合开发,共同推动WebRTC生态系统的发展。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英特尔软件与服务事业部系统技术与优化部门总经理MichaelGreene表示:“社交平台向视频领域的延伸已然成为当今互联网生活中一大重要的趋势。本次英特尔推出的WebRTC3.1版本真正助力行业实现高可靠、可扩展的通信解决方案,配合英特尔®视觉计算加速器卡让实时互动的视频通信体验变得更加智能。英特尔十分重视与爱奇艺就本次开发套件的深度合作,更希望可以与这一行业领袖一起共同推动WebRTC生态系统的发展并为最终用户提供全新的价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