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月末受邀拍摄时尚大片 分享穿衣心得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5 10:3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陈月末受邀某杂志拍摄时尚大片、并接受了杂志的专访,在拍摄现场陈月末以四种不同的风格演绎出时尚潮人夏日必备穿衣风格,简约的颜色休闲搭配,尽显时尚,与正式感是西装形成鲜明的对比,无论哪种风格造型,都展示出自己的穿衣风格。

陈月末

  主持人问道您自己平常穿衣风格?怎样体现时尚的感觉?陈月末说:我的穿衣风格舒服就好,无论春夏秋冬衣服首先要让自己觉得舒适,其次也让别人看的顺眼,这样便是所谓的时尚感觉!平时拍戏以外的生活中的自己是怎样的状态?回答这个问题时,陈月末坦言:平常我算是一个理工宅男,不拍戏的话,我喜欢在家动手做手办。这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直至现在,我依然会组装一些东西之类的。

花絮照

  陈月末内地优秀青年演员。塑造影视剧人物爆发力,感染力。使得他所塑造的人物具有他自己的性格色彩,赋予了角色不一样的意义,深得业内人士的好评。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