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大片造型与王菲相似遭粉丝质疑 摄影师回应引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5 13:2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杨紫的一组全新大片公开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在这组照片中杨紫身穿精致的服装在烟雾朦胧的环境中拍摄,十分唯美漂亮。但是这组照片公开之后也引发了部分网友的质疑,有网友称质疑其中的造型、布景与王菲1995年的一个专辑封面造型相撞,摄影师被指抄袭。

  对此,摄影师在评论区回复网友,称“没照着这个拍,但选择设计成这样了”,还表示:“你觉得抄了就去告,快去,不告都看不起你。”

  摄影师部分回复如下:

  看着是挺像的,不过你没躺着拍过照吗?你要躺下拍照是不是也像啊,你也杀无赦吗?那些私信里说告侵权的同学,说到就要做到啊。我也对总是搞向经典致敬这种拍摄提议烦的要死。希望你们一并解决了。你还算有礼貌,回答你没照着这个拍,但选择设计成这样了,这个我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