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孟潞受邀参加中埃建交60周年系列文化交流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5 11:5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女神孟潞受邀参加2016年4月16日中埃建交60周年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原定于在北京亮马河酒店举行,因为人数增多,改为公园158文化创意基地正常举行。本次活动汇聚各社会名流400多人,100位书画大师。50为驻华使节,70家媒体跟踪报道!本活动是一次具有影响力的活动,有利于人文交流,商业互动等!

 

  孟潞曾因07年欲包养黄健翔一夜火爆互联网头条,因孟潞性感妩媚,魔鬼身材的经典风情无人能及,被《纽约日报》《加拿大日报》国内外众多媒体称【中国第一艳星】【绝代艳后孟潞】【东方梦露-孟潞】【东方艳后孟潞】【千面女郎孟潞】等头衔!孟潞演艺资料入编《艺术中国》和《聚焦中国》。孟潞曾荣获了影响中国100位艺术大家”10大艺术风云人物,中韩国际文化交流“特别贡献奖”“最具魔鬼身身材奖”。孟潞的裸体绢画国外580万欧元成交。孟潞在《重案六组1》《齐天大圣孙悟空》《隋炀帝传奇》《红与黑》《佳人当道》等影视剧出色的演技获得了世界名人证书和实力派艺术家美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