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片《思源》上海首映 向辰首演在校大学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5 17:5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不一样的国民男神向辰担当男一号主演的影片《思源》在上海举办首映礼。该片是由百余名交大校友众筹,上海同筹荟和心维度联合摄制,全季酒店、韦伯英语、优辉数码联合出品,献礼交大一百二十周年校庆的青春校园励志微电影。微电影《思源》根据众多交大校友真实故事进行改编,讲述的是一个少年成长的故事。贯穿的主题正是流传已久的交大校训"饮水思源",深入人心的也正是每一个交大学子所深信的至理,唯有思源,才能致远。

  而担任该影片的主演向辰表示,阔别大学校园六年,再次以学生的身份入驻校园拍摄,感悟颇深,希望有更多的情感诠释人物角色。

  首映仪式上,微电影出品人、制片人、冠名方、校方、赞助方代表对本次合作拍摄的首部微电影的首映做了精彩的讲话,并参与了该片的首映启动仪式。而向辰因为在剧组拍戏未到现场,通过VCR的视频隔空传达了祝福。

  该影片在爱奇艺、PPTV、腾讯视频、新浪视频、乐视、优酷等各大视频网站同步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