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舒淇主演《上海堡垒》确定8月9日上映 在上海打响的地球最终战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4 09:2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4日,电影《上海堡垒》官方正式宣布定档日期,这部科幻电影确定将会在今年暑期档的8月9日正式与大家见面,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期待人类在上海打响的地球最终战。

  电影《上海堡垒》改编自作家江南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未来世界的外星黑暗势力突袭地球,江洋和林澜肩负起末世下拯救地球的重任,和幸存的人类在中国上海与外星文明展开终极大战的故事,由著名导演滕华涛执导,演员鹿晗和舒淇领衔主演,高以翔、石凉等主演的剧情科幻电影。

  江南撰写的原著小说在连载的时候就一直备受大众的关注和喜爱,而这部作品在完结之后也被印刷成书籍被网友们阅读,人气很高,是十分受欢迎的科幻小说。此前,《上海堡垒》电影项目就已经立案,而且为了这部电影制作团队打磨了两年的时间才进行拍摄,并且邀请了人气偶像鹿晗担任该电影的男主角,实力派演员舒淇担任该电影的女主角,两人之间的合作也让人十分的好奇。

  鹿晗饰演的江洋是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在机缘巧合下进入了上海堡垒,成为一名预备役成员,也是灰鹰小队的成员之一,为人冷静,喜欢林澜,而舒淇饰演的女主角林澜则是一名干练、凌厉的指挥官,她教会了江洋很多,两人之间也有着让人心动的情愫,不过让人感到悲伤的是,两人最终在末世中永别,书中的那条迟到了3691天的短信,是林澜最终给江洋的问候:“好好睡,晚安”让读者们十分的心痛。

  2035年,外星黑暗势力突袭地球,企图夺取人类赖以生存的能源宝藏,能源所在的地球重镇依次遭到重创。国家的边界被打破,各国精英组建联合军队,人类团结一致抵抗外星侵略者,在所剩无几的能源城市建立名为“泡防御”的能量堡垒以抵御外星人的进攻。随着纽约、东京、新德里等堡垒城市的纷纷陷落,上海,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希望,中国,第一次成为科幻战争的决战主场,8月9日,期待在上海打响的地球最终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