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永莉亮相《是真的吗》 显露腹黑属性萌翻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09:2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知名女星车永莉亮相央视一档大型互动求证节目《是真的吗》。 节目中车永莉身着休闲字母印花棒球服搭配白色雪纺长裙,显得活力又有气质。车永莉当晚的表现更是惊呆主持人,可谓是高智商女神的代表,可爱腹黑的性格圈粉无数。

演员车永莉
大合影
众人比V
 

  实践出真知? 生活不能缺少智慧

  《是真的吗》这档节目首创了网台联动的全新方式,不仅通过对网络流言进行专业验证与权威实验为观众寻求真相,还融合了综艺娱乐、脱口秀等元素,使观众在欢乐的氛围中得到新的知识与技能,极具可看性。作为嘉宾出现的车永莉现场充分展现了与颜值齐高的智商,她通过理智的分析和丰富的经验,全部猜测都与真相一致,令观众直呼:“演戏好,颜值高,还这么聪明,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演员!”车永莉还透露:“这个节目真能学到很多东西,很值得看。其实我们每个人平时只要多观察多思考、多实践,就会变得更有智慧,生活也会变得更有意思。”

  女神也腹黑?  车永莉暴露腹黑属性

  一向以温柔娴静形象示人的车永莉,此番在节目中却暴露腹黑属性,令人大为吃惊。男嘉宾张钧涵多次猜错而遭受椅子翻转90度的惩罚,腹黑可爱的车永莉建议下次是不是可以180度直接倒扣下去!吓得张钧涵直呼:“友谊的小船就要这么翻了吗!”

  生活中的车永莉是一个典型的四川姑娘,爱吃辣,爱美食,性格爽朗大气。与荧幕上出演的角色不同,在综艺节目中的她性格更加真实可爱,受到了无数观众的喜欢。多次封后的车永莉演技早已得到业内外无数肯定,最新电影作品《大轰炸》更是与刘烨冯远征等众多实力派影星合作,十分值得期待。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