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学冬“偏心”高颜值粉丝 “颜控”属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09:3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当年,电影《小时代》周崇光海报曝光后,陈学冬就凭借逆天颜值虏获了一批“颜控”。熟料,外貌已极为突出的陈学冬竟然是“颜控”!近日,陈学冬参加由南都娱乐、芒果娱乐、腾讯娱乐联合打造的星粉互动综艺《周一见3》时,玩游戏“放水”高颜值妹子,被主持人张大大及粉丝们控诉“颜控”。

陈学冬
 

  在本期节目中,陈学冬亲自为粉丝化妆,引来大批粉丝踊跃参与。然而,得知化妆获胜条件的粉丝们眼泪掉下来——拿到化妆工具的陈学冬虽已在前期的“象鼻子转圈”中头晕脑胀,正式化妆可是“毫不手软”,“抬头纹”、“媒婆痣”等等说画就画。令原本庆幸自己能与他亲密互动的粉丝“悔不当初”。

陈学冬为粉丝化妆
陈学冬为粉丝化妆2
 

  当然,这其中也有例外,面对一位长相清秀、唇红齿白的漂亮粉丝,陈学冬总也下不去手,反倒为其画了一个美妆。惹得粉丝们大叫:“陈学冬你这个颜控”、“陈学冬你偏心!”

陈学冬转圈
 

  最后究竟是高颜值粉丝、还是备受“折磨”的粉丝能获得现场大福利呢?敬请期待下周一(7月24日)早8点在腾讯视频播出的《周一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