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潜伏在黎明之前》收官创佳绩 杨烁表现再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09:3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出品,杨烁、胡军、甘婷婷、郭珍霓、吴刚等众多演员加盟的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已于昨晚在浙江卫视播出大结局。该剧将在4月21日在重庆卫视晚间19:30二轮播出,而杨烁参演的都市职场励志剧《欢乐颂》今晚将登陆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

《潜伏在黎明之前》大结局

  《潜伏在黎明之前》收官创佳绩 杨烁表现再获赞

  昨晚,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终于在浙江卫视落下帷幕。杨烁饰演的战守安与哥哥战守平(胡军饰)在解放军渡江战役之前为了“天击计划”展开了最后对决。最终,在弟弟战守安的感召下,战守平放弃了用炸弹决堤的计划,选择了自杀。而战守安也在思念亡妻吕燕婷(甘婷婷饰)中与自己的事业一起孤独老去。

  该剧自开播以来,城网收视率始终名列前茅,成为时段电视剧中的佼佼者。而该剧的网络点击量也屡创新高,其总点击量已突破2亿。剧中杨烁凭借纯熟的演技和正邪兼具的气质成功地塑造了双面特工战守安一角,备受观众好评。

杨烁《欢乐颂》海报

  杨烁参演《欢乐颂》今晚接档 《潜伏在黎明之前》二轮将开启

  尽管《潜伏在黎明之前》在浙江卫视已经播出完毕,观众依然能够在电视和网络上看到杨烁的精彩表现。据悉,《潜伏在黎明之前》将在4月21日登陆重庆卫视传奇剧场每晚19:33展开第二轮播出,谍战英雄战守安辗转敌我的传奇经历又将上演。

  与此同时,杨烁与侯鸿亮、孔笙团队八年后再聚首的“回家”之作《欢乐颂》也将于今晚(4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和东方卫视梦想剧场。剧中杨烁饰演集团副总包亦凡,将与刘涛饰演的安迪展开一段情感追逐。而近期社交网络上关于“杨烁霸屏浙江卫视”的话题占据了榜单前列,杨烁席卷卫视黄金档之势不可阻挡。

  除此之外,杨烁主演的古装浪漫传奇剧《爱无痕》、都市情感剧《大话红娘》、反特大剧《惊蛰》也在蓄势待发,将持续为荧屏观众奉上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