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有幸福》收视屡获佳绩 麻辣儿媳受马梦乔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1 08:3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元气女演员马梦乔(曾用名:马樱侨)加盟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国民男神陈伟霆、当红小花旦唐艺昕等新一代偶像全程“发糖”,自开播以来就以温暖的气氛获得了观众的喜爱,收视率屡获佳绩。

马梦乔 爱有幸福

  马梦乔在剧中饰演唐艺昕的大学闺蜜兼大嫂,剧中的“麻辣鲜师”童梦以外表甜美、语言犀利著称。虽然外表看起来毫无攻击力,但是在跟婆婆相处上也频添阻碍,这也是现在大多数已婚的新时代女性的困扰,很多观众表示,在《爱有幸福》中,童梦很直接的反映出了现在许多婆媳矛盾,童梦身上有很多新时代女性的影子,而饰演童梦的马梦乔演技也受到了观众的肯定。

马梦乔 爱有幸福剧照

  随着《爱有幸福》的热播,很多网友也发出了好奇,为什么在网上很难找到童梦扮演者相关的消息,其实是童梦扮演者原名马樱侨已于不久前改名为马梦乔,马梦乔曾出演电视剧《铁血武工队》、《射雕侠侣》等。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