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日的郎君》再创佳绩 收视率突破11%成tvN月火剧收视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7 09:0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tvN月火剧《百日的郎君》昨晚播出的第12集收视率正式突破11%,不仅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同时还创下了tvN历代月火剧的最高收视记录,成为了tvN月火剧收视的冠军。

 

  17日,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16日晚间播出的tvN月火剧《百日的郎君》第12集,包括有线、卫星、IPTV在内的收费平台中平均收视率达到了平均11.2%,最高收视率更是有12.7%的超高数据,刷新了自身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率,同时也位居tvN月火剧的收视冠军。这也再一次的证明了该剧的超高人气和市场号召力,引发了观众们的巨大喜爱和支持。

  《百日的郎君》是一部深夜月火剧,从开播的5%的收视率到现在的11%,该剧的收视率一直都是呈现不断上涨的趋势,而且目前已经打破了之前月火剧《又是吴海英》9.99%的收视,成功登顶tvN月火剧的收视冠军宝座,再一次的创造了佳绩,也在tvN电视剧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元德已经恢复记忆回归了王世子律的身份,而且离开了洪心回到了宫里,但是回宫之后的元德相思成灾,总是不经意之间就想起与洪心的种种,这也让元德十分的难过和不舍,对于洪心的爱情和相思有增不减,但是迫于两人之间的身份,元德束手无策。这一段戏份中,饰演元德的都暻秀表现的身份精彩,感情恰到好处,让观众们十分感动,尤其是在洪心告别之后,元德留下了泪水,这一瞬间,观众们也都感同身受,引发共鸣,忍不住和元德一起难过,让人很佩服都暻秀的演技。

  而恢复记忆和身份回到宫里的元德又该如何找回自己与洪心的感情呢,洪心又是否愿意和元德一起进宫呢,之后两人之间还会有哪些困难要一起面对呢,观众们对此十分的好奇。该剧还有两周即将迎来大结局,元德和洪心之间会是happy ending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