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汉大学生“约架”事件再升级 直播间千人打群架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16:17:03   来源:网络   

  近日,为争夺武汉“歌王”的名号,武汉大学生在花椒直播上“约架”,通过人气的高低来决出究竟谁技高一筹。目前,“事件”不断升级,几人直播间中的粉丝越聚越多,目前已有上千粉丝为自己的偶像点赞加油、留言、分享,互不相让,颇有“打群架”的气势。

  图1:花椒“约架”以人气来定谁是歌王

  “约架”花椒  各选手实力不俗

  此次约架,规则十分简单,三所高校的学生在花椒上进行直播,以花椒豆的数量,观看人数、点赞数为标准,谁的人气高谁就能得到门票,而约架的均为武汉高校中的一众音乐好手。

  王旭坤,曾获得过武汉大学大小比赛冠军。不仅是武汉大学第一届allstar歌手联赛歌王,还是武汉大学新生歌手大赛创始人,第二及第三届冠军导师,以及第一届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华中区季军。此次“约架”,就是想通过正面PK来证明自己才是真正的武汉歌王。而他也是本次夺取歌王名号的大热门。

  图3:歌王热门王旭坤

  同样来自武汉大学的王圣夫实力也十分强大,曾获得武大新声季,Ik歌歌手大赛冠军,并斩获百事最强音武汉大学赛区五强,是歌王的有力候选者。

  图4:歌王有力候选王圣夫

  毋雪羚为武汉音乐学院的学生,曾获得假面歌王二等奖,此次将展现出专业的功底和实力,相信到时会有众多支持者。

  图5:实力唱将毋雪羚

  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邹瀚漪则获得过qq音乐校园之星歌手大赛华中赛区总冠军,并成功跻身中国好声音校园推荐会武汉站十二强,实力强大,极有可能赢得歌王名号。

  图6:歌王有力候选邹瀚漪

  为赢“歌王”称号选手各展所能  用音乐交友传播正能量

  在花椒上,为赢得更多支持,各个选手各展其能,或听从粉丝“安排”,采用“点唱”的方式,或自弹自唱,用吉他来吸引粉丝,或飙高音,秀不同的唱歌技巧等,四位歌王候选人各有特点,难分伯仲。

  图7:前两场的获胜者毋雪羚(左)和王旭坤(右)

  在首场较量中,毋雪羚通过花椒币和点赞数这两项上的优势,以2906积分拔得头筹,在第二场,竞争更加激烈,选手们在三项评定标准中大多出现大幅度增长,最高点赞数超过2万。最终,王旭坤以4446.4的积分击败其余几人,成为第二场的胜者。而比赛将继续,最终结果将通过这几场的积分想加的结果来判定。

  用花椒“约架”,只是他们在音乐上见真章,各个选手之间相处的十分融洽的,相互之间互赠礼物,留言打气。他们是在用音乐传递正能量。

  这些人来自不同的学校以及不同的专业,通过花椒聚集人气,展现自己在音乐上的才华,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的对音乐的喜爱。用音乐来传递正能量,传递他们对于梦想、对于自我的追求。感染更多的人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为梦想而努力。

  花椒助力公益事业  为孩子筑起音乐梦

  这也不是花椒第一次用音乐来传播正能量,此前刚刚落幕的第四季《我是歌手》“歌王之战”和“双年巅峰会”中,花椒直播平台联合千名当红主播携手《我是歌手》、芒果V基金为“甘蔗音乐计划”共同助力公益事业。

  图:8:花椒联合千余名主播投身公益事业

  直播期间所得部分花椒豆,花椒直播将全部捐赠给芒果V基金“甘蔗音乐计划”,用于建设贫困偏远地区学校的音乐教室,帮助更多的孩子了解音乐,树立音乐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