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星动未来·童星盛典大赛》沈阳赛区落户每人娱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9 09:3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沈阳每人娱国际流行舞培训基地联合金子乔工作室以及百余家优秀知名的培训机构为主力倾情打造的《优酷中国星动未来·童星盛典大赛》沈阳赛区的比赛将于2016年5月1日拉开序幕。

  沈阳赛区将由世界街舞大赛亚军团队韩庚御用编舞老师RMB CREW编舞师刘睿、中国好声音学员金子乔、TAMA鼓中国代言人许月明、美国SINOSTAGE舞帮高级编舞师李春光组成豪华评委阵容,为沈阳赛区的比赛增添亮点。

美国SINOSTAGE舞帮高级编舞师李春光

  本次《中国星动未来·童星盛典大赛》分成全国华中、华南、华北、华东4大赛区,50000名童星宝贝共襄盛事。优酷近6亿日点击量和4亿视频用户平台全程深度聚焦,一线明星将亲临总决赛现场坐阵嘉宾席。万众瞩目只为找到人群中最耀眼的小童星。

  本次《中国星动未来·童星盛典大赛》沈阳赛区将于5月1日开启预选赛!结合“沈阳每人娱街舞育星计划”迎合主流家长需求,提供绝佳的展示舞台。挖掘和培养孩子多才多艺的一面,打造城市未来之星让才艺惊艳的沈城小朋友走向全国,并推动社会关注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搭载优酷优质的资源,开启璀璨闪耀的人生。

  孩子的成长关乎安全、健康、教育等多方面。通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艺术教育交流活动,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是沈阳每人娱国际流行街舞关爱孩子成长的方式之一。

  沈阳每人娱国际流行街舞培训基地注重品牌的沉淀和积累,坚持每走一步稳扎稳打,为孩子们提供更全面的保护。联合《优酷中国星动未来·童星盛典大赛》这样一个平台,让更多沈阳的孩子在舞台表演中得到锻炼并实现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美好愿望。  

  各位多才多艺的小朋友和想让孩子多一些锻炼机会的父母们注意啦。无论是音乐、舞蹈,只要身怀才艺都可以现场展示,角逐总决赛冠军!  

  报名要求:向往艺术梦想、热爱舞台表演的5-12周岁儿童有唱歌、跳舞等才艺表演者优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