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梓琳微博晒幸福 长腿公主受欢迎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1 10:4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0日晚21:19,世界小姐张梓琳通过微博发布消息,报喜顺利产下一位小公主。“聂哥如愿抱上了他的小情人。50cm,6斤8两。腿特别不短。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爱护,爱你们。”张梓琳正式迈入了辣妈的行列。

  张梓琳随微博曝光老公和女儿手牵手温馨照,照片中,小公主粉嫩的小手十分可爱,而老公无名指上的婚戒抢镜成功,非常有爱幸福,温馨满满。微博网友纷纷送上对女神最真挚的祝福。


 

  截止21日早晨,该条微博转发量接近1.2万条,评论超过2.1万,点赞接近2万。

  而新晋爸爸秦昊先生更是于21日晚间转发老婆张梓琳微博,并表达对爱女出生的欢喜,幸福甜蜜溢于言表。

  @秦昊:恭喜恭喜~女儿好~

  长腿小公主随即引发微博网友的热议,网友纷纷通过评论送上祝福。

  @污学家:腿会比你还长哒~家里有两个小公举啦

  @RENKAIYUAN2016:女神生小女神了,莫名感动了

  @猫猫咪呀咕咕:小指甲太漂亮了,女神一家又添了了个小女神,聂先生好福气

  @失眠到死的何女士:裴蓓女神结婚了,张梓琳女神也结婚了,尹珊珊也结婚了生了小葵,郝蕾生了双胞胎儿子,那希望我的单身女神们@刘雯 @孙菲菲LZ 也赶紧地嫁了吧

  张梓琳闺中密友陈数第一时间发布微博表示祝贺:恭喜梓琳!想快快见到这可爱的宝宝呢。

  而张梓琳圈内好友、众同事、媒体纷纷通过微博转发该微博,并送上祝福。

  @余声707:真好[太开心][太开心]恭喜姐姐,也祝福我们的小公主幸福、快乐长大!一出生就晋升为baby届的“女神”啦

  @丁一晨DYC:腿不短,俺们就放心了。坐等美少女长成记。

  @晓雪:恭喜,又添一枚长腿妺

  @天下女人:咱们女神姐姐身高182cm,姐夫身高193cm,就想问问女神,小宝贝的腿到底多长......长......长

  据悉,名模张梓琳2013年与男友聂磊结束3年爱情长跑,秘密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席间只邀请双方家人及几十位亲密朋友出席。婚后生活一直甜蜜幸福。

  2015年12月9日,张梓琳在微博发文宣布自己怀孕,并称这是上天送来的最好的礼物,更不时在微博中晒出怀孕期间的美照。

  该条微博引发微博网友接近1.3万次的转发和超过2万的评论,点赞更是突破2.1万。

  就在四天前,张梓琳还在微博秀恩爱纪念与老公相恋六周年,称今年要送给先生一个“球球”当礼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