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乖巧可爱小公主马婧轶受邀参与电视广告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9 13:2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乖巧可爱的小公主马婧轶,凭借一双可爱十足的大眼睛,让大家领略到她高超的“萌”功力。可爱的卖萌性格,也让她成为摄影师和广告商心中最佳童星平面模特。近日,马婧轶再次受邀参加电视广告拍摄。

 

  据悉,在拍摄中,马婧轶一身清新穿着显得很精神,脸上可爱的笑容,让众人的眼睛不自觉的随着她移动。面对镜头,马婧轶没有一丝一毫的紧张,按照导演的要求,做着各种动作。显得更加可爱活泼,摆着各种pose,随性而充满活力。完全把一个小孩子在家时的轻松舒适展示在镜头前。和现场搭档演员配合也很默契,小婧轶满脸的笑都是发自内心的,孩童时代的天真烂漫,让人心头一暖。

  拍摄很顺利,拍摄方对拍摄效果也是相当满意,搭档都忍不住对这个小家伙赞不绝口!让我们一起期待马婧轶在此次广告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