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糖心公主马婧轶受邀参与品牌营养美食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15:5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婧轶近期通告不断,活跃在各大荧幕舞台,随着拍摄经验的不断积累,不论是公主角色的真情演绎,还是果敢坚强的“小女汉子”形象,马婧轶信手拈来。近日,糖心公主马婧轶受邀参与品牌营养美食拍摄,乖巧懂事的她现场搞怪不断,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马婧轶。

  画面中,面对众多美食,马婧轶却绷着小脸,似乎在思考什么,随后笑容满面,毫不犹豫的说出答案,得到“妈妈”的赞扬。只见马婧轶大快朵颐的享受着桌前的美食,不忘与“妈妈”分享,同时为“妈妈”科普各类食物的营养价值,堪称知识小宝贝。画风一转,马婧轶内心搞怪的因子活跃起来,与“妈妈”玩起了小游戏,真是一刻也停不下来。

  据悉,即使有过多次合作,马婧轶丝毫没有放松,秉着一丝不苟的拍摄原则,马婧轶早早来到现场之后,认真研读脚本,一遍又一遍练习拍摄情节,专注执着的样子,吸引了现场大片粉丝的欢呼。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马婧轶在演艺的道路上整装待发、不断学习,期待她的华丽蜕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