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52度灰》新闻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2 09:5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4月19日, 由深圳市兄弟联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擎天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兄弟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52度灰》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宝立方大酒店举行。出品人:陈名先 李兴旺 柳林 黄新斌;制片人:唐智华 肖松;总导演:崔嵬;执行导演:秦绪,带领影片主创团队及主演出席本次发布会。


 

  记者熟知,当日现场参加发布会人数多达3000人以上,空无虚席,吸引了众多媒体前来报道。

  深圳市擎天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即胖胖生活总裁李兴旺,兄弟联影业CEO黄新斌先后致词。

出品人:李兴旺总裁

  李总表示:互联网文化产业必将是未来潮流趋势产业,也是未来的主力军之一,公司发展的同时,也在尝试互联网文化产业领域,公司计划成立电影基金,孵化优质电影IP项目,携手兄弟联影业,在互联网影视文化产业领域共同发展。

出品人/监制:黄新斌

  首先感谢李总,陈总对兄弟联影业的信任与支持!同时也感谢在场的各位来宾与媒体朋友对《52度灰》这部影片的支持,这部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一个追梦女孩从迷失自我到寻找到自我的一个过程,以及发生的种种人性内心救赎的故事。在这部影片中希望大家能找到不同的答案。这部影片预计将在6月份与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发布会结束后,媒体记者对本部影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什么电影发布会能有着如此吸引力?和实力?

  黄总表示:当下,“IP”一词正在火热发酵,资本+电影+互联网成为电影行业的主流,由此而生的互联网影业正在颠覆传统电影行业,本部影片的运作形成就是这股潮流中的典型代表,意义非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