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玩鉴定专家王连勤全国古玩鉴定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京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3 16:2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4月30日古玩鉴定专家王连勤全国古玩鉴定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正式启动。

  记者在会上获悉,本次全国鉴定活动历时一年之久,充分为广大藏友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从5月1日开始正式接受全国广大藏友的报名,所有藏品首件免费。此次全国古玩鉴定活动将会从2016年5月10持续到2017年5月中旬。

  我国的古代艺术品制作,历史悠久,样式众多,产量庞大,除了历代流传下来大量的传世品,地下出土物亦层出不穷。现如今,很多人出于各种利益的动机,对古董作了大量复制品或伪品,真真假假,鱼目混珠。古玩鉴定专家王连勤及他的专家团队:著名古玩鉴定专家王立军先生;著名玉器鉴定专家周学文先生;瓷器鉴定专家范海洋先生、张庆玉先生、吴含先生等;文物鉴定与修复专家孙大为先生;著名玉石雕刻家芮帅等多位专家一起共同发起了全国古玩艺术品鉴定活动。

  古董鉴定的基本目的是为了辨别真伪,判断时代、产地和质量优劣,揭示历代古董的内涵及价值,从一个侧面研究人类的物质文化史和社会发展史。同时还起到保护祖国文物,提高人们的艺术修养等各种作用,从而使其在现代人类社会中发挥积极功效。

  本次鉴定活动历时一年,从2016年5月1日开始每两个月进行一场大型的古玩鉴定活动。届时活动信息会发布在古玩鉴定专家王连勤的官网、微博、微信、各大媒体信息平台等。广大藏友可随时关注发布的活动时间地点等,以免错过机会。本次活动的鉴定范围涵盖了:玉器、陶器、铜器、金银器、书法绘画、木器、货币等十几种文物鉴定工作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