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梓萱YY直播春装写真 撒娇卖萌获百万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2 16:2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有着90后宅男女神之称的叶梓萱自曝又有新动作,原来是入驻YY直播在其专属潮人直播栏目《我萱你》中与粉丝分享私家潮生活。首次触电网络直播的她昨日给粉丝带来长达5小时的拍摄写真,现场换衣更是高达近百套,从清纯靓丽的邻家女孩到性感妖娆的时尚女郎,各种形象的叶梓萱令围观的宅男粉丝大呼够精彩并收获了百万点赞!

  4月21日下午16点,叶梓萱准时登陆YY直播房间,与守候已经的粉丝们打招呼,令不少粉丝热血沸腾纷纷送上“礼物”!与常规的网络主播秀舞蹈嗨歌曲不同,此次叶梓萱所带来的直播内容是长达5小时的写真拍摄,整个拍摄写真的工作过程与诸多宅男粉丝一起分享。

  据悉,拍摄过程中叶梓萱更衣高达数十次,风格迥异的服饰被这位性感女神演绎的淋漓尽致!引来不少粉丝对如此拼命的工作方式以及与众分享的直播方式点赞!

  据悉,宅男女神叶梓萱不仅首次触电网络直播奉上5小时不间断性感写真直播,而且之后也将长驻YY直播不定时与粉丝互动,在其专属直播栏目《我萱你》中,与粉丝们分享时尚潮流服饰搭配、影视、美食以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此外4月27号晚8点,你们的二哥——黄致列也将加盟YY直播,准时约你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