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梓萱YY直播春装写真 自曝单身引粉丝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3 10:18:16   来源:网络   

  原标题:叶梓萱YY直播春装写真 自曝单身引粉丝追捧

  如果你的思想仍停留在“网络美女主播年薪百万”,那就out了!如今即便是明星们也纷纷玩起网络直播,此前周杰伦、范冰冰等大咖级明星都曾开放直播与网友粉丝互动!昨日,有着宅男女神之称的娱乐圈新宠叶梓萱在YY直播首秀,长达5小时的拍摄写真直播现场,敬业精神真是值得敬佩,更是在直播中自曝目前尚且单身引粉丝疯狂追捧!

  出生于1992年的叶梓萱是地地道道的90后,170cm体重42KG不仅有着圆润修长的双腿而且还拥有令女人艳羡的丰乳翘臀,被无数宅男粉丝称之为宅男女神!自出道以来星途坦荡,2015年不仅凭借个人首支单曲《我要的》获得中国新歌榜最欣赏新势力女歌手奖,同时与大咖级明星合作多部影视剧,其中与黄晓明、陈乔恩合作的《锦绣缘华丽冒险》赢得了更多关注!

  此次叶梓萱首次触电网络直播,不仅为广大网友粉丝奉上高达5小时现场直播拍摄写真集,而且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更衣高达近百次,各种款式的服饰诠释的淋漓尽致,曼妙身姿更是引起粉丝狂热追捧,送上海量礼物为宅男女神首次直播秀助阵!

  叶梓萱虽然是首次接触网络直播,但是看到满屏幕粉丝发布的弹幕信息及各种礼物时,也是对答如流!更称自己是一个超级宅女,平时除了工作以外就宅在家里没有什么朋友,希望在YY直播上结交到更多的好朋友,爽朗的性格也迅速让不少围观者路转粉。有粉丝直接问道是否有男朋友?叶梓萱直言目前还没有,甚至还与粉丝开起了玩笑:“你要不要来试一下?”一时间引起无数粉丝发起弹幕信息狂追求,更是送上各种礼物!

  据悉,宅男女神叶梓萱不仅首次触电网络直播奉上5小时不间断性感写真直播,而且之后也将长驻YY直播不定时与粉丝互动,在其专属直播栏目《我萱你》中,与粉丝们分享时尚潮流服饰搭配、影视、美食以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此外4月27号晚8点,你们的二哥——黄致列也将加盟YY直播,准时约你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