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聋哑人”登《缘来非诚勿扰》 黄澜曝离异经历“改变自己,全新开始”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3 08:2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人美心更美的“最美聋哑人”以特别方式亮相今晚(4月23日)《缘来非诚勿扰》,充满爱心、坚韧与希望的别样人生打动全场。黄澜自曝离异经历并传递出满满正能量,“坦然面对、分析自己、改变自己,作为一个全新开始。”转眼,黄澜又和黄磊搭档扮起了欢乐“小情侣”,优雅与幽默切换自如,展现出了多面魅力。此外,还将有“全能型男友”、“纯爱系男神”、型男CEO等一众优质男生先后登场,前来寻找属于自己的美好爱情。

 

  “最美聋哑人”亮相

  “更有挑战的人生,期待遇见更值得珍惜的你”

  小时候,因为一场医疗事故,美丽的成都女孩谈泓成了聋哑人。妈妈不希望她被区别对待,坚持把她送到了正常的学校读书。她也从未把自己当作另类,养成了良好的自学能力,更练就了识别唇语的能力。对于熟悉的人,她不仅能“听”口型,甚至还能用口型与人“交谈”。一直以来,还在坚持学说话,虽然发音比较模糊,但坚韧的她从未放弃练习。在谈泓报名《缘来非诚勿扰》后,节目组也曾设想过多种方式让她来到现场跟男嘉宾面对面交流,

  但碍于技术上的困难,最后还是决定通过短片来呈现谈泓的生活状态和她的美。当谈泓亮出真容的那一刻全场一片惊叹,“真的好漂亮,很惊艳!”黄磊也直称,“好多影视剧的女演员都没她好看。”

  曾经,谈泓也拥有过爱情。在上一段感情中,她一直忍气吞声,不断妥协是因为害怕失去。而在得知对方背叛的那一刻,她只好选择了放弃。生活中,谈泓推崇女性独立,坚持婚前AA制。在择偶上,她坚持一定要等到真正对的那个人,“上天给了我更有挑战的人生,而我希望遇见更值得珍惜的你。”不仅人美,谈泓的心更美。目前,富有爱心的她正在做一个针对残疾人的技能培训,想通过这项公益事业去帮助更多就业困难的残障人士,通过公益去传播希望。三位老师也都向这位独具魅力的“最美聋哑人”献上了自己的祝福,“真心希望这个漂亮、积极向上、充满爱心的女孩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黄澜曝离异经历“改变自己,全新开始”

  “全能型男友”来袭

  拥有多项技能的“全能型男友”汤易文从新加坡留学归来后到了上海创业,目前是一家校园生活平台的创始人。身为科技达人,会研究每年新出的各种科技产品,为女朋友修手机简直小菜一碟;是个针织暖男,现在流行的菠萝针、正反针、元宝针、蝴蝶针样样都会,准备为未来的她织一条全球独一无二的纯手工爱心围巾;还曾专业学习过中医,除了传统推拿外又自创了独门手法,可以让女朋友在家中就能享受专业推拿;更是个逛街达人,逛起街来甚至比女生都有耐心,只要上街一定会陪女朋友买到满意的衣服为止。

  谈及感情,汤易文提出了渐行渐远的分手方式,尽量不再去联系对方,让对方先提分手。对此,黄澜很不认同,“我觉得这是不尊重对方,也不尊重自己的一种方式,为什么要渐行渐远呢?不过是你自己没有办法去面对两个人感情无法进行下去的真实原因,或者就因为你自己不想做恶人,这又何必呢?不好就是不好了,各自承担吧,我是一定会把话讲清楚的。”紧接着,黄澜在场上大方坦露了自己的离异经历,“我两年前离婚了,之前我们有过两到三次非常深入的谈话,每次都谈好几个小时。我们把生活中两个人之间遇到的问题,包括内心最真实的感受都会跟对方分享清楚,一定要交流清楚是在什么地方出现了实在走不下去的问题,让双方都能够接受,这才是一个好的分开方式。”与此同时,黄澜还向离异群体传递出了满满的正能量,“我们要在分手或者离异的过程中看到自己的不足,因为两个人的问题一定是两个人的,要去坦然面对、分析自己、改变自己,把分手作为一个全新的开始。”对于未来的另一半,汤易文表示自己喜欢短头发、知性大方的女生,会有人为他把灯留到最后吗?

 

  黄澜搭档黄磊扮“小情侣”

    “纯爱系男神”登场

  有着高颜值和磁性嗓音的纪成登场后大受女嘉宾们的喜爱,大赞道,“一眼看过去,感觉男嘉宾好像漫画中的纯爱系男主角。”身为礼仪讲师,纪成也一直都是学生们心目中的男神。来到《缘来非诚勿扰》,他现场讲授起了舞台礼仪,“当男嘉宾表演才艺的时候,女嘉宾灭灯是一种不尊重;当男嘉宾和女嘉宾沟通的时候,女嘉宾要有一种对象感,包括身体朝向、目光等,最好身体面向男生、看着对方说话。”紧接着,黄澜搭档黄磊扮起了“小情侣”,演绎起了恋人之间过于注重礼仪和不太注重礼仪的爆笑日常。黄磊先是一本正经,字正腔圆道,“亲爱的,去冰箱里把西红柿拿来洗洗,咱们中午做个西红柿炒蛋。”黄澜优雅配合,每个动作都彬彬有礼。紧跟着,两人又做起鬼脸、仰躺在椅子上俏皮对话,“快去把西红柿洗了,中午做西红柿炒蛋!”、“自己去,自己去!”众人顿时惊呆,“真没想到黄澜还有这么爱演的一面,刚刚的鬼脸表情简直醉了!”

  在感情方面,纪成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和前女友在一起的七年,他没有任何秘密、没有任何自由。女孩特别爱猜忌,在他的交际名单里,不能有任何女性出现,甚至和母亲来往她都要干涉。就算梦到的根本没发生过的事情,她也要拿来争吵。尽管被爱得难以透气,纪成却一再妥协,慢慢地这种爱情变成了难以承受的负担。纪成表示,自己在爱情中是个比较专一的人,也一直在给对方机会,期待看到她的改变。可没想到,长时间下来对方不仅没有任何改变,反而越来越双重标准,她自己做什么都可,没有任何顾忌。最终,两个人还是走到了分手。对于未来的感情,纪成希望两个人可以将心比心,不需要任何牢笼,心却可以紧紧在一起。最终,他能否在台上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缘分呢?

 

  型男CEO个性十足

  意外邂逅“绝配”

  帅气型男王鼎文在13岁那年就去到了伦敦求学,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获得了历史系的硕士学位。2010年回到香港工作,在大名鼎鼎的高盛集团深造了几年后,放弃了百万年薪在北京创立了一家网络公司,成为了年轻有为的CEO。公司研发了一款社交APP,每个人都会有很多擦肩而过的缘分,这款APP的主要功能是分析两个陌生人的行为轨迹,给陌生人再次相遇的机会。因为在英国生活过,王鼎文的爱好也比较独特,喜欢抽雪茄、打高尔夫球、骑摩托车。另外还有个小怪癖,他自己称之为“肌肤饥渴症”,喜欢被抱着哄着睡觉,希望未来的另一半不要介意。

  19号女生刘姝彤惊呼,“咱们俩是绝配啊,我特别理解你,我也是抱着个东西才能睡着。”谈及感情经历,王鼎文分享道,一段是学生时代的青涩校园爱情,无疾而终慢慢就断了联系;另一段是在香港工作期间交往的女生,因为自己到北京创业,两人开始异地,逐渐走到了分手。对于未来的另一半,王鼎文表示,理想中的她要成熟稳重,支持他的事业,就算年龄大一点,离过婚有孩子也不会介意。刚登场不久的1号女生郁文周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王鼎文的心动女生会是谁?他最终又会否和“绝配”牵手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4月23日本周六晚21:10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