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抱娃照疯传 “老婆们”只能抱狼君啦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3 12:5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宋仲基抱娃照片在网上疯传。刚刚成为全民老公的宋仲基,在《太阳的后裔》结局之后,尽然公开抱娃,还在4000多人的粉丝见面会上自称要在30岁前告别单身,这让不少自称是欧巴老婆的女剧迷们崩溃到了极点。难怪有网友调侃:“老婆们只能抱个狼君啦。”

  太阳的后裔衍生品首发地址:http://tb.cn/WiC3wYx

 

图1:在网上疯传的宋仲基抱娃照,这么爱孩子很快将脱单

  一张抱娃照,引发轩然大波。这样有爱心的男人堪称完美,但唯一不被大家期待的事情,就是这份爱情会让宋仲基欧巴这位全民情人更快的脱单,进入已婚男神的行列。有不少网友开始表示“失望”,更有网友索性直接抢购“狼君”周边以求安慰。但大家或许不知道,此次阿里影业开启的全网首发活动,实际也和韩方有关。结合娱乐宝这个粉丝互动平台的强大承接力,《太阳的后裔》给予阿里影业全网首发同时,还将渠道价格优惠至最低,采用全网最低价首发的形式,使得该剧周边在中国大卖。

图2:欧巴要脱单了,周边却卖疯了啊

  看到这里,估计很多粉丝们要忍不住发声了。原来不论“老公”干什么,喜欢他的你只能乖乖的掏出荷包。阿里影业旗舰店的首发引发了热卖同时,也引发了剧迷的热议。实际并非在中国,比如剧中可爱的两只玩偶,早已在韩国大卖特卖了。正版衍生品的全网首发,或许对于之前单纯依靠海淘来实现愿望的剧迷而言,也是一个不错的好消息呢。

图3:尽然有彩蛋?大家难道还猜不出来是什么吗?

  《太阳的后裔》这部剧,在中国拥有3000多万粉丝观众。该剧在宣布播出特别版后,韩国电视台更是为了播出特别版,将新剧推迟一个星期,可见这部电视剧的号召力之大。对国内剧迷来说,从14集开始热议两位欧巴是死是活,到16集播出堪称完美大结局,有的人意犹未尽,有的人觉得交代不够明确。而一切都将在特别版第三部中放出,有消息人士透露称,柳时镇抱娃实际抱的是剧中特别版内全新结尾时二人的孩子,已经担心宋仲基“当爹”的朋友可以放心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