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超级00后》 寻找中国少儿好声音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5 10:3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5日,全国首档聚焦00后群体、精准提炼00后概念的少儿原唱音乐成长类节目《超级00后》在京宣布启动,该节目旨在关注00后教育、引导00后成长、助力00后梦想,即日起,年满5至16岁的青少年儿童可通过当地赛区或者《超级00后》优酷官方频道进行报名。

  “超级00后”是童星缘传媒旗下的一个少儿品牌活动,其前身是一个涵盖声乐、器乐、舞蹈、综艺等多种类别的全国少儿才艺大赛,该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行三届,在全国24个城市设置选区,全程10万余人参与报名,影响人群超过1000万。该活动面向2000年之后出生的适龄儿童(5-16岁),通过举办“超级00后”,丰富活跃中小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给孩子们提供一个锻炼勇气、展示才艺、实现自我的舞台,从而展示我国少年儿童与时俱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关注和关爱孤残儿童、留守儿童,发现和挖掘一批具有艺术天赋的孩子,帮助他们圆梦,争取让每个少年儿童都成为艺术教育的受益者。

  自2016年起,童星缘传媒对该项目进行了优化升级,改版后的《超级00后》选择专注于少儿声乐的选拔和展示,这里不是选秀,这里没有毒舌,这里不会淘汰,通过挖掘00后少儿好声音,制作专属00后的原唱音乐大碟、打造00后新声代超级偶像。

  该节目将在江苏、吉林、哈尔滨、山东、广东等10个城市设立赛区,并邀请高音奶爸林军、当红新星京晋、梦之声田振达、好声音周晏伊四位实力唱将作为2016《超级00后》的音乐导师,他们将用认真对待音乐的态度来对待中国儿童音乐的未来,助力00后筑梦2016,让孩子们在原创音乐的影响下唱出快乐,唱出自我,唱出好声音!

  2016《超级00后》将于暑期期间在北京进行录制,参与节目录制的优秀学员不但有机会获得个人专属原唱单曲,还将有机会参与《超级00后》主题MV的拍摄。导师推荐选手将有机会获得“韩国造星之旅”、“全国童星跨年演唱会”、电视综艺节目录制等活动直通卡。

  据悉,2016《超级00后》将于9月1日起,通过优酷视频独家播出。

  2016年,让我们携手,一起见证这个夏天中国少儿好声音的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