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红版《If you》横扫韩网 圈粉韩饭收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5 10:3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红在《歌手》巅峰之夜上的一曲《If you》,收获中饭满满的赞叹。而后,视频又火速登陆韩网,在韩饭间掀起一片好评。

歌手巅峰之夜韩红演唱全韩文ifyou
韩红版if you登陆韩网
韩红版ifyou获韩饭好评
 

  韩红在《我是歌手》巅峰之夜上大胆尝试全韩文版《If you》,当晚两位韩国歌手给予高度好评。一周过去,余韵未减,视频反而由韩国歌迷“引进”至韩网,在韩国引起热议。韩媒报道称:“中国版我是歌手第三代歌王演绎《If you》韩语版获得第一”。韩红的演唱视频也在韩粉间迅速流传引起热议,韩国网友表示,“虽然感觉不太一样但也是真的很好听”,“应该是做了很多练习吧,发音很不错。”还有不少了解中国歌坛的歌迷对韩国网友进行安利,称韩红“是中国大陆女歌手中头号人物之一”,“去年演唱会上就有表演,这次在电视上,看来是真的做了很多练习吧”。更有粉丝给出了“不一样的肯定”:“只听声音以为是20岁的年轻女子。”
 

韩媒赞韩红版ifyou

新闻表情